0
[]

冀银租赁2022秋季校园招聘

招聘文本:

冀银租赁2022年招聘启事

一、公司介绍

冀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冀银租赁”)为河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是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全国性非银行金融机构,成立于2015年12月25日,注册资本金20亿元。

公司以立足河北,打造国内一流的绿色精品金融租赁公司为发展愿景。在党建引领下,深耕京津冀优势区域,聚焦绿色产业、民生幸福、零售小微等重点业务领域。强化差异化、特色化的专业服务能力和竞争优势,坚守金融本源,服务实体经济。

公司成立以来,各年经营指标保持良好,主体长期信用评级为aaa。2018年获评“石家庄市百强纳税人”称号,2020年获评“2019年度省会百家劳动保障守法诚信优秀企业”称号,2022年获评“石家庄市2021年度诚信创建示范单位”称号。

现今冀银租赁因业务发展需要,特向社会/各大高校公开招聘,招揽贤才,共筑职业平台、共创美好未来!

二、招聘岗位

招聘方式招聘岗位工作地点
校园招聘业务营销助理石家庄、北京、上海
信息科技岗石家庄
人力资源岗石家庄
社会招聘业务营销经理/助理石家庄、北京、上海
融资管理岗北京
业务评审岗石家庄
资产管理岗石家庄
信息科技岗石家庄
绩效管理岗石家庄
财务支付岗石家庄
纪检审计岗石家庄
人力资源岗石家庄

三、基本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自觉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3、热爱金融工作,愿意在金融租赁领域长期发展,认同、践行公司企业文化和核心价值观;

4、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心健康,勤勉廉洁,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5、校园招聘岗位对应国内外高校2022届应届毕业生,初次就业,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如为国外高校毕业生,须通过教育部学历认证,当地生源或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四、专业范围

1、理工类:光伏、能源、车辆、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化学工程与技术类等相关专业;

2、综合类:经济金融、财务会计、财政、审计、资产管理、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

3、计算机类:通信工程、信息安全等计算机相关专业;

4、数学类:数学、应用数学、数量经济学、精算、统计等相关专业。

五、薪酬福利

公司为员工提供全面的薪酬福利体系,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标准,具体薪酬面议。

公司福利: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健康体检、重疾意外险、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带薪休假等。

六、招聘流程

网上投递简历—资格审查—面试—体检—签约。

七、注意事项

1、我司对所有应聘人员信息予以保密。

2、应聘人员所填写的应聘信息须真实、完整、有效,如被录用后,发现应聘时填写的信息不真实或重要信息隐瞒等,我司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应聘者自行承担由此导致的一切后果。

3、对于通过各招聘环节的应聘者,我司将通过电话方式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

4、我司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请发送简历到139********qq.com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989193.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营销助理
信息科技岗
人力资源岗
营销经理
融资管理岗
资产管理岗
绩效管理岗
纪检审计岗
工程类
技术类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