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2022年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招聘派遣人员28人公告

招聘公告详情

根据医院发展需要,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派遣性质工作人员28名。具体招聘条件如下:

一、资格条件

应聘人员应符合下列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纪违规记录;

2.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技能条件;

3.身心健康,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已取得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

招聘岗位要求详见附件:《招聘岗位表(派遣岗位第五批)》,说明如下:

1.专业:参考高校专业设置目录自主认定。专业名称不一致,但所学方向相同相近的,一般可接受应聘,并以招聘单位审核意见为准;

2.学历、学位:一般要求获得相应的学历及学位;

3.年龄:“30周岁”以下指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其他依此类推,不特指确切年龄。

二、岗位待遇

招聘岗位性质为派遣性质用人,受聘人员与杭州市江南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享受相应工资福利待遇。

三、招聘程序

1.报名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于8月15日(周一)前发送至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人力资源部邮箱fbr***zju.edu.cn, 邮件主题“岗位+姓名”,并务必扫码填写《浙大妇院招聘报名信息表》。仅投递简历或仅扫码填写均视作报名无效。

2.考核

本批次招聘考试工作将按符合条件的实际报名人数组织考试考核。

3. 体检、考察

各岗位按照考试考核的排序录用,按计划招聘人数等额确定体检、考核对象。

体检、考察工作参考公务员考录工作相关环节的办法进行,以招聘单位认定意见为主。

4.其他

应聘者放弃或被取消入围、聘用资格,或体检中出现不合格者,各岗位一般根据院级面试排序进行递补。递补安排以适合开展下一环节、阶段工作安排为前提。

五、咨询

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请向招聘单位直接咨询。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人力资源部: 057****862方老师、虞老师

杭州江南人才服务有限公司:057****279张老师

声明:本次招聘考试不组织考前辅导,也不提供辅导资料,任何有关本次考试辅导的信息均与招聘单位工作安排无关,请考生谨防上当受骗。

2022年8月3日

附表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983739.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应届毕业生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