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沈阳美尔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沈阳美尔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沈阳美尔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制、开发、生产和销售医疗器械的,集克、工、贸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型企业。以数码电子物理治疗仪为主导产品,具有电子装配、注塑加工等生产能力。沈阳美尔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岗位介绍:医疗器械销售

薪资/工作地点/学历要求(3k -8k /葫芦岛、盘锦、朝阳/专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陆续开发新市场,辽宁省内城市尽可能满足员工需求进行调配

需求专业:不限

岗位职责:市场的开发,运营,产品销售

岗位要求:品行端正,积极乐观,能吃苦耐劳,有上进心,党员及学生干部优先

其他福利:五险一金,提供住宿,年终奖,丰厚的节假日福利,每年出国旅游机会

职位名称:办公室主任

要求专业:基础医学类,基础医学,临床医学类,临床医学,麻醉学,医学影像学,眼视光医学,精神医学,放射医学,口腔医学类,口腔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预防医学,食品卫生与营养学,妇幼保健医学,卫生监督,全球健康学,中医学类,中医学,针灸推拿学,藏医学,蒙医学,维医学,壮医学,哈医学,中医康复学,中医养生学,中医儿科学,中医骨伤科学,中西医结合类,中西医临床医学,药学类,药学,药物制剂,临床药学,药事管理,药物分析,药物化学,海洋药学,化妆品科学与技术,中药学类,中药学,中药资源与开发,藏药学,蒙药学,中药制药,中草

招聘人数:1

工作城市:盘锦或者锦州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资待遇:3K-8K/月

工作描述:

负责市场人事管理,人力资源招聘

技能要求:

上进心责任心强。工作态度端正。

申请方式:

招聘:办公室主任,负责招聘,培训


有意向者投递邮箱:905*******qq.com 或者致电156****6189

其他说明:

公司晋升机制完善,特别致力于应届毕业生的培养,业绩突出,德才兼备者破格提拔!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941339.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产品销售
办公室主任
针灸推拿
中西医结合类
中药资源与开发
中药制药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