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潍坊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recruitment informatiom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项目管理岗招聘人数:4
招聘对象:全职学历要求:本科以上
薪资水平:6000-7000工作地点: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 东风东街6222号投资大厦
截止时间:2022-07-01职位类别:其他
专业要求: 不限
职位描述:1.负责光伏、风电等新能源项目的项目备案、设计审查、建设、运维管理,新材料、新化工项目的项目资格审查,环评等相关资料办理; 2.编制、审查项目招标文件,参与建设项目技术评标; 3.负责工作范围内的质量、安全、进度过程控制,并组织落实整改措施和方案; 4.负责工作范围内该能源行业的资料审理、收集、归档,及时分析撰写研究报告; 5.参与地方电力公司、政府、安监、消防等关系协调,协助公司在投资活动中的研究及具体事务执行; 6.办理业务经理临时安排的有关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工程、机电一体化、土木工程、化工、新能源新材料等相关专业; 2.年龄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3.具有2年及以上光伏、风电等新能源项目开发、运维管理经验及新型化工行业等其他能源行业经验者优先;具备注册建造师(土建、机电方向)、注册造价工程师(土建/安装方向)职业资格者优先;应届毕业生不受任职资历限制。 4.熟悉新能源相关项目备案、建设、运维管理等相关流程,精通本专业理论知识,能独立开展新能源项目开发管理工作; 5.能够独立完成能源行业研究报告的撰写,有较强的文字功底、信息搜集能力、数据处理能力,以及独立的行业研究和判断能力; 6.政治素养好,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协作精神。
企业简介enterprise introduction

潍坊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潍坊市人民政府于1989年批准成立的国有全资控股企业,现累计参与投资市级大中型建设项目和重点企业100多个,持有4a股上市公司(山东海化、潍柴动力)和1家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山东国信)股份,初步构建了产业投资、新能源投资、安保服务、粮食保障四大业务板块截至2021年底,潍投集团注册资本金30亿元,资产总额683亿元。

三十年来,集团公司立足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紧紧围绕潍坊市委、市政府发展战略和安排部署,积极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和重点项目投资建设,先后参与70多个市级大中型建设项目和重点企业投资,目前拥有全资和参控股企业50余家,持有潍柴动力、潍柴重机、山东国信等5家上市公司股权,构建形成了产业(创业)投资、实业投资、金融服务三大业务板块综合发展的资产布局。集团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累计投入40多亿元,参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企业改制解困、公益事业发展等工作,先后被授予或评为山东省文明单位、潍坊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潍坊市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十三五”期间,集团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深化改革、优化结构、防控风险、加强党建、创新发展”的目标要求,不断创新发展理念,健全现代企业制度,完善资本运营机制,聚焦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积极发挥国有资本引导作用,引领带动产业转型升级,努力创建资产优良、主业突出、结构优化、管理科学的区域性投资控股集团和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

联系方式contact information

联系人:郭女士

单位电话:053****027

单位网址:www.wfstzjt.com

单位传真:

单位邮箱:wft******163.com

单位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 潍坊市高新区东风东街6222号

单位邮编: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856422.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项目管理岗
业务经理
新能源项目开发
造价工程师
资本运营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