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招聘信息recruitment informatiom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工程咨询招聘人数:5
招聘对象:全职学历要求:硕士
薪资水平:7000-8000工作地点: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 辽阳东路20号馨和小区
截止时间:2023-06-10职位类别:咨询/顾问
专业要求: 不限
职位描述:此岗位应届毕业生、在职人员均可。 主要岗位职责: 1、承担规划、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申请报告、资金申请报告、ppp项目实施方案、初步设计的评估; 2、规划和项目中期评价、后评价; 3、项目概预决算等评估审查工作。 应聘条件: 学历要求: 硕士及以上学历。 专业学历要求: 1、应用经济类:工程经济、航空经济、能源经济等。 2、工程类:交通工程、市政工程、道桥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 3、信息化方向: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等专业。 任职条件: 1、应届毕业生:在校期间表现优秀,专业学科成绩良好;熟练掌握office等办公软件及相应专业软件操作技能;沟通能力强,做事认真细致,责任心强、敬业踏实;较好的文字水平。 2、在职人员: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中级及以上职称,并有咨询工程师、造价工程师、安全评价师或工程监理师等执业资格证书;具有高级技术职称或获得行业优秀成果奖励人员优先。
企业简介enterprise introduction

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下属国有企业,是中央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科学决策的重要咨询服务单位,是面向经济社会发展一线的前沿智力服务机构。

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作为集团公司开发山东省及周边地区业务的平台和窗口,主要负责建立开发渠道,维护客户资源,同时承担总公司在山东省及周边地区的项目咨询、项目规划咨询、评估咨询、全过程工程咨询等业务。

公司主要业务领域包括:规划咨询,包括总体规划、专项规划、区域规划及行业规划的编制;项目咨询,包括项目投资机会研究、投融资策划,项目建议书(预可行性研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申请报告、资金申请报告的编制,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咨询等;评估咨询,包括对规划、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申请报告、资金申请报告、ppp项目实施方案、初步设计的评估,规划和项目中期评价、后评价,项目概预决算审查等;全过程工程咨询,采用多种服务方式组合,为项目决策、实施和运营持续提供局部或整体解决方案以及管理服务。

联系方式contact information

联系人:房广建

单位电话:053****259

单位网址:

单位传真:

单位邮箱:zzh******163.com

单位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 辽阳东路20号馨和小区二层商务楼

单位邮编: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819234.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预决算
经济类
工程类
咨询工程师
造价工程师
安全评价
评估咨询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