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浙江省三建建设集团2019校园招聘简章
浙江省三建建设集团2019校园招聘简章
已举办
报名结束

关注:2204次

学校:

时间:2018-09-21 00:00 至 2019-01-31 00:00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1、单位简介:
浙江省三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前身是浙江省第三建筑工程公司、浙江省长城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8年1月,经营范围涉及建筑设计、施工、建材物流及投资物业经营等多元领域。具有建筑总承包特级、建筑行业设计甲级,地基基础、装修、幕墙、安装、消防等专业壹级资质,以及市政、安装总承包贰级资质。下设工程公司、专业公司、区域公司、投资企业等机构20余家。拥有工程技术、经济专业人员1500余名,高、中级技术人员600余人,注册建造师400余人。年生产经营规模百亿元,创利税2亿元以上,承建公共建筑、工业厂房、商用住宅等国家、省、市重点工程上千项,施工区域辐射四川、陕西、江苏等10多个省市以及阿尔及利亚市场。
集团创出国家、省、市优质工程500余项,安全文明标化工地500多个,10多项国家专利,20多项国家级、省级工法,50多项科技成果获省级以上表彰。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杭州市建筑业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伟先后获得“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浙江省建筑业十大杰出企业家”、“国家优质工程奖突出贡献者”、“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家”等称号。
集团坚定不移提升安全质量,创优夺杯取得新成效,近五年来,累计创各级标化工地137项,其中全国aaa级安全文明标化工地1项、省级标化工地44项、省文明现场和谐工地12项。坚持质量兴企,累计创各级质量奖153项,其中鲁班奖1项、詹天佑奖2项、国家优质工程奖2项、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2项、全国用户满意工程3项、华东杯1项、浙江省钱江杯11项、四川省天府杯1项。创各级优秀qc成果97项,其中国家级qc成果13项、省级qc成果45项。
集团始终坚持人才强企战略,着力打造人才培养平台。建立一套专业化和复合型相结合的人才评价标准,通过新员工入职培训、部门条线的专业业务知识培训、技术比武、青年论坛等形式,形成多层次多专业多阶段的内部培养体系,构建学习型组织的长效工作机制。
2、需求岗位:
建筑类相关岗位、文员、财务等岗位
3、面向专业:
建筑、工程类等相关专业(例如:工程造价、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
会计、财务等相关专业
文秘、汉语言文学、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4、宣讲会时间:
2018年10月9日14:00—17:00
5、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532732413@qq.com招聘部门电话:88175328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89967.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2018-09-21 00:00 至 2019-01-31 00:00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