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中国人寿重庆第四营业部2016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中国人寿重庆第四营业部2016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已举办
报名结束

关注:1904次

学校:

时间:2016-03-13 00:00 至 2016-05-31 00:00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一、专业要求:不限(营销类,管理、人力资源类专业优先,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二、应聘条件:成绩优良,良好的书面及口头的表达能力;积极的生活态度,有较强的事业企图心;执行力较强, 有团队意识。
三、岗位要求及职责:
(一)人力管理专员(2名)
认可公司价值观,为人诚实正直,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1、根据公司的业务发展目标,制定人力资源规划,采取多种方式拓展人员招聘渠道,规范招聘流程,参与对关键岗位应聘人员的面试筛选;
2、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制定并组织实施员工培训计划,组织技能考核鉴定,监督培训效果评估,合理控制培训费用,确保员工的培训覆盖率及培训满意度达到公司要求,提升公司的人力资源质量;
3、其他人事日常工作;
(二)医保卡服务专员(5名)
擅长办公软件的操作,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1、负责为医保卡市民提供商业保险服务;
2、负责医疗、健康和意外等相关保险的宣传和提供咨询服务;
(三)销售主管(5名)
良好的沟通能力、管理能力,责任心强,工作积极乐观,善于自我激励和承受压力。
1、负责新进人员的培训与育成;
2、负责团队的日常工作及会议管理,并做好监督与记录;
3、按时出席公司各项会议和培训,服从公司统一管理。
(四)兼职讲师(3人)
较强的表达能力,有丰富的销售经验、营销团队管理经验,普通话标准,形象气质佳。
1、负责公司的培训授课,并策划参与者公司各项活动;
2、负责进行保险产品的讲解与销售;
四、工资待遇:5000-10000元/月
1、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薪酬1000元;
2、代理多元化的产品,丰厚的产品代理佣金,持续的次年收入(试用期可享);
3、额外每月创业奖:1000-3000元(试用期可享);
4、其他的奖励及长期服务津贴、特别奖金、公司车险团险津贴等(试用期可享);
5、12个月内,完成晋升任务,一次性发放30000至60000元。
五、福利待遇:
1、重视人才培育,系统完善的职涯规划,终身免费的专业培训;
2、医疗保障、意外保障20万元,且随职级的升高、年资的延长,保障加倍;
3、中国人寿特有的养老保障;
4、公司多元化的活动、节日慰问礼品的派发;
5、每季度的国内旅游,每年的出国旅游。

学校:

时间:2016-03-13 00:00 至 2016-05-31 00:00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