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报名结束

关注:1124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单位简介:

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cmec),由中国机械设备进出口总公司通过整体改制正式更名,于2012年12月21日在香港成功上市。cmec成立于1978年,是中国第一家大型工贸公司,隶属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工程承包为核心业务,以贸易、研发及国际服务为主的工贸结合、技贸结合的大型国际化综合性企业。 经过三十多年努力,cmec成功实现业务转型,发展成为以国际工程承包为核心、国际贸易为主、国际知名的、中国领先的国际工程承包商。作为国际知名的工程承包商,cmec在中国商务部公布的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完成营业额连续多年名列前十位。

招聘文本:

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2024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2024年度国机工程集团总部(中设集团)校园招聘

正式开启

启航筑梦 预见未来

凝心聚力 共创不凡

从这里出发

与创想之中设世界未来

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一、梦想开始的地方

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设集团或cmec,是一家以工程承包和产业开发业务为核心,融合设计、勘察、贸易、物流、研发等全产业链支撑的大型国际化综合性企业集团;能够提供区域综合开发及各种类型工程项目的前期规划、设计、投资、融资、建设、运营、维护等“一站式”定制化解决方案。

能源工程是中设集团的核心业务领域。截至2020年,中设集团已在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设了218座燃煤、燃机电站机组,拥有从b级到h级全系列燃机电站的建造业绩;在1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设了大型水电站,在近10个国家和地区建设了国家骨干电网、变电站、智能电网等一系列电网工程,被称为名副其实的“光明的使者”。

近年来,中设集团也成为全球绿色能源建设的主力军。业绩包括各种类型的光伏电站、风力发电厂、垃圾发电厂、沼气发电厂、储能电站等,基本实现了新能源类别全覆盖。中设集团开发的电池储能产品以及压缩空气储能项目,在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中也发挥了重要作用。

中设集团还在包括中国在内的五大洲国家,积极参与同经济发展和民生幸福紧密相关的工程建设,包括:水厂和城市供水等水务工程;污水治理、垃圾处理、烟气治理等环保工程;住房、医院、体育馆、大学城等建筑工程及数据中心、人工智能等新基建工程;公路、铁路、机场等交通枢纽改造和建设工程;冶炼厂、化工厂、水泥厂、煤矿等工业工程;通讯基础设施和城市安全网等通讯工程。

作为“一带一路”先行者,中设集团业务遍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近6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海外工程项目业绩,设立了9个海外区域中心和100多个海外派驻机构,并在继续加大区域化、属地化建设,以深度掌控全球产业链供应链。

展望未来,中设集团将继续携手中外朋友,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二、职场大舞台有你更精彩

此次招聘单位

国机工程集团总部(中设集团)

托管企业:

中国自控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下属子公司:

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机械工业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哈尔滨电站设备成套设计研究所有限公司

岗位分布

项目管理类(58人):项目执行、项目开发、合同管理、工程项目管理、工程技术管理、设备采购运输管理、安全生产管理、项目现场管理、商务经理、项目物资管理、项目助理、采购管理、工程造价、总图工程师、给水排水工程师、土建结构工程师、化学工程师、电气工程师、自动化工程师、仪表工程师

工程设计类(54人):机械工艺设计、市政道路设计、锂电池工艺设计、建筑方案设计、建筑施工图设计、规划设计、民建结构设计、工业结构设计、新能源光伏结构设计、道路设计、市政给排水设计、环境工程设、声学设计、建筑电气设计、电气工程设计、新能源电气设计、智能化设计、自动化设计、动力工程设计、暖通设计、氢能源设计、燃气设计、

勘察测绘类(21人):工程检测、岩土勘察、土木工程师、测绘工程师、环境工程师、文物保护、灾难防治

行政管理类(12人):审计助理、纪律检查岗、法律合规岗、财税管理

研发管理类(8人):机械工程模拟仿真研究、机械测试、水处理模拟仿真研究、净水技术、水污染防治研究、科研咨询、软件开发

语言类(5人):葡萄牙语、西班牙语、法语、英语

工作地点:北京、天津、长沙、重庆、西安、南京、杭州、哈尔滨

岗位基本要求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2024届应届毕业生。

3、认可公司企业文化,坦诚正直,爱岗敬业,持续学习,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较强的成就动机和工作热情,有追求卓越、开拓创新的精神。

4、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小语种需要通过语言类专业考试。

5、身体健康,精力充沛,无影响正常工作的健康隐患,适应岗位劳动强度,无违法违纪记录。

三、多重资源为梦想助力

1、完善的培训体系

新员工入职培训班、国际工程项目经理培训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等。

公司的网络培训中心有3000+门课程供您选择。

2、科学合理的薪酬福利

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长期医疗基金、交通补贴、供暖补贴、员工宿舍、通讯补贴、伙食补贴、职工体检、进京落户等。

3、多元的职业生涯晋升通道

4、舒适的工作环境和良好的工作氛围

注:以上资源以各公司实际情况为准。

四、快人一步 了解招聘流程

简历筛选——初面——笔试——终面——体检——确定录用人选——发放offer

五、网申开启 等你投递

方式一:pc端

cmec.hotjob.cn

请登录我公司招聘门户网站注册并投递简历,查看各公司相关岗位信息。

方式二:手机端

请扫描以下二维码查看各公司相关岗位信息。(见附件)

六、联系方式

l总部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路165号

官网:www.cmec.com

联系人:周老师

邮箱:zhaopin1@mail.cmec.com

l中国自控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北路2号

官网:www.cacs.com.cn

联系人:熊老师

邮箱:zhaopin@cacs.com.cn

l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中国电工大厦

官网:www.cneec.com.cn

联系人:杨老师

邮箱:rlzy@cneec.com.cn

l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韶山中路18号

公司官网:www.cmie.cn

联系人:陈老师

邮箱:hr@cmie.cn

l机械工业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东段国机集团西部研发中心

公司官网:www.jk.com.cn

联系人:刘老师、凤老师

邮箱:jkhrjs@jk.com.cn

l哈尔滨电站设备成套设计研究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旭升街1号

公司官网:chpi.com.cn

联系人:王老师

邮箱:rlzyb@chpi.com.cn

附件:截屏2023-09-24 23.30.06.png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3555970.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