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深科技2024届校园招聘简章
深科技2024届校园招聘简章
报名结束

关注:1871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深科技2024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深科技证券代码:000021)为全球客户提供技术研发、工艺设计、生产控制、采购管理、物流支持等全产业链服务。1994年在深交所上市。

深科技成立于1985年,拥有30多年丰富的产品生产制造经验。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深圳,拥有深圳、苏州、惠州、东莞、成都、重庆、合肥、马来西亚等九个研发制造基地,总面积超过65万平方米。同时公司在美国、英国、荷兰、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十多个国家或地区设有分支机构或拥有研发团队,现有员工约16,000人。

深科技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数据存储、医疗器械、汽车电子、消费电子、商业与工业、新型智能产品等领域产品的制造服务以及智能计量智能终端与工业物联网系统的研发生产服务。深科技是国内唯一一家在欧洲大批量部署智能电表,并参与欧洲多个大型ami项目的公司,自2002年起,已为全球40个国家、80多家能源公司提供逾8400万只智能计量产品。

深科技拥有中国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专业实验室,具备优秀的可靠性、材料分析、先进机械、热仿真、表面贴装(smt)、以及静电防护等工程技术能力,被认定为广东省工程技术中心和深圳市公共技术平台。

目前,深科技正聚焦发展存储半导体、高端制造、计量智能终端领域,朝着“成为值得信赖并受人尊敬的企业”的愿景不断迈进。

公司官网:https://www.kaifa.cn

二、2024届校园招聘计划

1、招聘对象:2024届全球高校毕业生(毕业时间:2023年9月至2024年12月)

2、校招岗位信息

职位类别工作地点招聘岗位需求专业
智造工程类东莞smt工程师机械类、材料类、电子信息类、电气自动化类、工业工程类等专业
深圳、合肥产品工程师
深圳、东莞、合肥、苏州品质工程师
东莞、合肥、重庆工艺工程师
深圳、东莞、合肥、苏州、重庆测试工程师
苏州生产工程师
合肥良率工程师
深圳、东莞、合肥、苏州设备工程师
东莞、苏州项目工程师
技术研发类深圳封装研发工程师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通信工程类、软件类、机械类、电气自动化类等专业
深圳楼宇智能化工程师
深圳测试与研发工程师
东莞、成都硬件设计工程师
成都系统运维工程师
深圳系统集成工程师
深圳、东莞、成都、合肥软件设计工程师
供应链类东莞关务申报员供应链类、物流管理类、国际贸易类等专业
东莞物料计划员
市场营销类东莞、成都市场销售助理市场营销、商务英语、俄语、国际贸易等专业
综合职能类深圳安全工程分析师安全工程、物业管理等专业
深圳董事会办公室助理经济、法律、管理类等专业

三、薪酬福利

国际化大平台全面薪酬福利快速发展平台贴心生活服务,行业积淀雄厚行内竞争薪资专属培养方案一元就诊取药,深耕电子领域标配员工公寓差异化奖金激励独立办公园区,全球领先地位自有美味食堂加速晋升通道专属运动会场,业务全球多元缴纳六险一金海外派遣机会丰富团队活动

四、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专业笔试→面试→人才测评→体检→发送录用offer→签约

投递入口

pc端:https://zhaopin.kaifa.cn/campus

移动端:

关注“深科技招聘”公众号

点击【加入我们】-【校园招聘】

进入网申通道

深科技招聘二维码.jpg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zhaopin@kaifa.cn

电话咨询:吕女士 0755-83032219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3515431.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