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2024年度校园招聘启事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2024年度校园招聘启事
报名结束

关注:946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2024年度校园招聘启事

一、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一)行业地位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寿险行业的龙头企业,总部位于北京, 注册资本282.65亿元人民币。作为《财富》世界500强和世界品牌500强企业——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的核心成员,公司以悠久的历史、雄厚的实力、专业领先的竞争优势及世界知名的品牌赢得了社会广泛客户的信赖,始终占据国内寿险市场领导者的地位。

(二)实力雄厚

经过长期的发展和积淀,中国人寿拥有雄厚的实力。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已连续21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2023年位列第54位。作为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的核心成员单位,截至2022年12月31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资产规模达52,519.84亿元,较2021年底增长7.3%。2022年公司实现保费收入6,151.90亿元,内含价值达12,305.19亿元,居行业首位,规模价值持续保持行业领先。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和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分别达143.59%、206.78%,偿付能力保持较高水平。

二、招聘对象

主要面向国内外2024届应届高校毕业生。

本次校招采取平行志愿,每位候选人可投递3个志愿,每个机构可投递1个职位,最多有机会获得3个offer。

三、招聘需求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及下辖机构共计拟招聘2300余人,岗位涵盖“展翼计划”销售管理人才、“展翼计划”金融科技人才、管理培训生、精算类、金融科技类、营销管理类、医疗健康类、运营管理类、财务管理类、客户服务类、法律与风险管理类、教育培训类、人力资源与综合行政类等各类岗位,工作地点遍布全国。

“展翼计划”是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重点打造的应届生人才招聘及培养项目,重点面向销售管理和金融科技两类人才。该项目由总公司统筹,省级机构精细化实施,通过两年的集中培养,配套多种定制化培养手段,使“展翼计划”员工能够迅速成长为中国人寿的青年领军人才。

四、发展及待遇

(一)职业发展

1.多样的培养项目:公司设有“星火计划”、“展翼计划”等各类人才培养项目,通过制式培训、导师辅导、轮岗锻炼、任务历练、基层实践、人才评价等手段,使员工真正获得成长与发展。

2.丰富的锻炼平台:提供跨层级、跨条线、跨机构、跨司学习交流通道,为员工发展提供广阔平台,帮助员工拓宽视野、丰富履历、提升技能。

3.广阔的发展空间:设有管理序列、专业序列等多条发展通道,通过市场化的选人用人机制、不断优化的职务职级体系,助力员工实现人生价值。

(二)薪资待遇

1.当地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2.对于基层岗位,可额外享受基层员工津贴;

3.享受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商业保险、带薪年休假等全面福利保障。

五、招聘流程

(一)简历投递

投递时间:总部即日起至10月15日,下辖机构至11月15日

投递渠道:

1.手机端:“中国人寿招聘”公众号,点击“我要应聘”-“校园招聘”,招聘机构选择“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选择相关单位及岗位进行投递。

2.电脑端:中国人寿集团招聘官网:

www.chinalife.com.cn/chinalife/zhaopin

点击“校园招聘”,左侧选择“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选择相关单位及岗位进行投递。

3.高校宣讲会现场

(二)简历筛选:9月至11月分批进行简历筛选。

(三)笔试:10月至11月分批线上笔试,将通过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

(四)面试: 10月至12月分批面试。

(五)体检及录用签约:分批发放录用通知、签订就业协议。

关键一投,决定未来!

中国人寿诚挚期待你的加入,我们希望和优秀的你一起继续茁壮成长!

更多校园招聘资讯,

请访问中国人寿集团招聘官网:

www.chinalife.com.cn/chinalife/zhaopin

或关注“中国人寿招聘”公众号。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3599010.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