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中国正通汽车服务控股2019校园招聘简章
中国正通汽车服务控股2019校园招聘简章
已举办
报名结束

关注:4261次

学校:

时间:2018-10-20 00:00 至 2019-01-31 00:00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公司简介
武汉宝泽隶属于中国正通汽车控股集团
中国正通汽车服务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通汽车”)创立于1999年,作为国内领先的豪华汽车品牌经销集团,本公司致力经销宝马/mini,奥迪,路虎/捷豹,沃尔沃、进口大众、保时捷等豪华及超豪华汽车品牌。此外,公司还经营东风日产、东风本田、别克、北京现代和雪佛兰等中高端品牌。为进一步加强与汽车制造商的紧密合作并辅助汽车经销业务,我们于2002年设立物流服务业务。凭借现有的汽车经销店网络,我们于2008年设立润滑油贸易业务以抓住市场需求日益增长的机遇及提升我们的售后服务。
2010年12月10日,正通汽车于香港主板市场成功上市。在获得上市的融资后,我们于年内开设了多家新店,扩大了经销网络。截止至2017年6月底,本集团运营店已拥有113家经销网点。其中豪华、超豪华品牌网点数100家,占网点总量87%,遍布在国内37个城市。覆盖地区既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大型成熟汽车市场,还包括内蒙古,湖南,湖北及江西等高增长、低渗透率的市场。
职位名称:财务类(20人)
需求专业:【本科】财政学,【本科】会计学
联系方式
本次招聘针对财务类专岗人员,有兴趣人员可投递简历至:ztxyzp@zhengtongauto.net(主题栏备注:湖北经济学院财务)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90469.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2018-10-20 00:00 至 2019-01-31 00:00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