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中国人寿保险天津分公司2017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中国人寿保险天津分公司2017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已举办
报名结束

关注:1422次

学校:

时间:2017-03-10 00:00 至 2017-05-27 00:00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一、公司简介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属国家大型金融保险企业,总部设在北京。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及其子公司构成了我国最大的国有金融保险集团。公司业务范围全面涵盖寿险、财产险、养老保险(企业年金)、资产管理、公募基金、实业投资、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同时通过战略参股的方式进入银行、证券、信托、期货、地产等行业。截至2015年末,集团合并营业收入突破6000亿元,合并总资产突破3万亿元大关,是我国资本市场最大的机构投资者之一;已连续14年入选《财富》全球500强企业,排名54位;连续9年入选世界品牌500强,品牌价值高达2536.28亿元。
中国人寿滨海直属二部成立于2016年7月1日,是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的直属部门,坐落于滨海新区开发区第三大街金融街,公司以“合作共赢,快乐未来”为企业文化理念,致力于打造一支“高学历、高素质、高收入、专业化”的综合型年轻化金融理财团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金融理财规划和服务。
当前朝气蓬勃的寿险业发展形势下,公司正在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为进一步充实公司团队,现面向校园诚聘英才,欢迎有梦想、有智慧、有才能的你加入我们的团队!
针对应届生,公司提出了“白领计划”人才培养计划,我们是一群简单的人做一些简单的事。
二、招聘岗位
2017年毕业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有梦想有激情的所有应届生
招聘公司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中国人寿滨海直属部
储备主管
4人
本科及以上(保险金融专业优先)
天津滨海新区
客户经理
10人
总监助理
2人
主管助理
4人
我们对你的要求:
思维活跃,喜欢创新,积极向上
自信诚信,细心负责,坚强不屈
我们对你的期望:
逻辑缜密,能换位思考,能驾驭销售管理
组建团队,学习能力强,有团队合作意识
三、招聘流程
邮箱投递简历——筛选——初试——复试——录用

学校:

时间:2017-03-10 00:00 至 2017-05-27 00:00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