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材料研发工程师
材料研发工程师
报名结束

关注:5571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大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大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是一家主要从事医用高值耗材生产、研发、销售与服务的综合性医疗企业,业务领域涵盖骨科、微创外科、神经外科、创面外科及齿科等,2017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目前,全国员工3300余人,自有生产园区规模达15万㎡(未来6年预计可达40万㎡),是国内最具竞争力的骨科植入物生产企业之一,也是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并入选国家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试点。公司经营指标稳步增长,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19.94亿元,纳税总额3.1亿元。

【岗位介绍】

岗位名称:高分子材料研发工程师

岗位待遇:硕士:10-15k*15薪;博士:25-45k*15薪(博士)

岗位职责:(主要高分子材料,纺织/机织/peek/复合材料/微球等方向)

1.负责医疗器械所涉及材料的前沿技术研究;

2.负责主导相关项目申报工作;

3.负责对接和拜访高校,主导项目落地实施;

4.负责执行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事项。

任职资格:

1、硕士学历以上,博士优先,生物材料、高分子材料等相关背景;

2、具有良好的中英文阅读、写作和口头表达能力;

3、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具备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

4、有高分子材料共混经验者优先考虑;

有意向可直接联系:陈先生,15659562182(微信手机同号),邮箱:chenrongze@double-medical.com

【招聘截至时间】2022/6/15-2022/8/15

相关下载:

附件1:【202205版】大博医疗介绍(单页).pdf - (3.8 mb)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833296.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