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青春不留白,双枪等你来!23届双枪科技校招正式启动
青春不留白,双枪等你来!23届双枪科技校招正式启动
报名结束

关注:8446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招聘公告详情

嗨,同学!

你是否正怀揣着梦想、诗和远方,站在毕业的十字路口怀才不遇?恰好我怀揣着面包和机会,作为a股主板上市公司,怀“财”不遇。

不早不晚,此刻相逢,也许这就是命中注定的缘分。相互认识一下吧!23届双枪校园招聘,总共111个岗位名额,豪华offer即将来袭!

我们的自我介绍

双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7月15日,2021年8月5日a股主板上市,是全球竹业第一股,也是全球筷子第一股。奥运筷、世博筷、g20峰会、冬奥筷生产企业,年销售超过10亿元。商超、电商、外贸、定制多渠道齐头并进,年复合增长超过20%。产品定位:精致厨具、优质竹材。总部位于杭州,工作地点遍布全国大中城市,员工总人数近1500人。

有科技、有创意、有资本,打造中国精致餐厨具品牌,引领产业创新发展,我们正缺一个你!

我们的福利待遇

价值付薪:本科应届生年薪10-20万,使收入配得上努力;

基本保障:免费食宿,收入≈存款,五险一金俱全;

政策补贴:杭州大学生补贴3-5万(以当年政策为准);

活动福利:集体疗休养,年度体检、年会活动,超多团建等你join us;

带薪休假:作五休二、法定节假日,还有春节15天超——长假期;

娱乐福利:免费健身卡及私教,台球室、乒乓球室、篮球场、舞蹈房、24小时自助超市……在公司逛吃逛吃~

我们坚持“人才培育”

双枪是一所零售行业的“黄埔军校”,为开发人才、培养人才倾注心血,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双枪对于每一位有机会进入公司的人才提供均等的机会,并为新进人员制定了一整套的培训计划。秉持着“只有不适合的岗位,没有不适合的人才”这样的用人理念,“人人当老板,大船变舰队,沟通无极限”这样的管理模式,双枪公司培养了一批有梦想、有活力的精英团队。

我们推行“伯乐计划”

我们鼓励员工推荐身边的同学、朋友一起来工作。当员工的价值观与企业契合后,他们对企业的认同感增加,推荐过来的人选转换率更高。为了提高内部推荐的积极性,拓宽公司人才引进的渠道,提高人才引进工作的效率和质量,我们推行伯乐计划,设立“伯乐奖”。

我们鼓励“经验分享”

对于即将毕业,或者已经毕业但还没找到工作的应届生培养来说,找工作这一阶段是很迷茫且痛苦的,特别需要有“过来人”能够给自己一些建议,带自己走出这段不知所措的时间。关于求职应聘,理论学得再多,可能也不如实践案例带来的教育深刻。

我们期待着的你

1665556100435790.png

投递简历→初轮面试→二轮面试→在线测评→三轮面试→发放offer→欢迎加入双枪大家庭!

了解第一手双枪招聘资讯,欢迎扫码入群:

1665556101837747.png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214257.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