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无锡迪渊特科技有限公司2023届需求信息校园招聘
无锡迪渊特科技有限公司2023届需求信息校园招聘
报名结束

关注:639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无锡迪渊特科技有限公司2023年春招

公司简介:

无锡迪渊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江苏省无锡市,在厦门、武汉、苏州、北京、上海等城市均建立分公司,在新加坡设有办公室。

公司专注于半导体行业,从事半导体设备安装、调试、保养、升级改造及维护定制;提供关键性零部件的研发、生产 、制造与维修;进行校企合作,自主研发了fosb全自动封塑系统设备。

公司是半导体、平板显示器及相关高科技服务、升级、搬迁及安装领域的技术领导者,是从咨询到管理、提供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

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

公司核心创始团队均是由在集成电路国际公司工作15年以上的技术专家组成,目前公司技术专家高达100多位。直至目前迪渊特已建立起一支有资深工程师组成的团队,成为了半导体及相关高科技服务、升级、搬迁和安装领域的技术领导者。

广阔的发展前景:

目前公司的业务正积极多元化发展和布局,在之前零部件和小型设备自主研发设计、制造形成的技术积累之上,自主研发、制造fosb自动包装设备。公司目前拥有1000平米翻新、装配、测试无尘室和仓库,具备完整技术能力,成功自主研发、设计、制造供碱供酸系统和filter box系统,成功自主研发、设计、制造光刻机自动对位系统,应用于国内56寸芯片厂,针对客户目前手动对位的情况,提出自动化改造方案,进行硬件和软件设计,上线测试,收集数据,并持续完善。

先进的经营理念:

a.愿景:成为中国集成电路进口和国产设备产品的技术升级改造和 核心零配件的领跑者

b.使命:为客户提供品质一流、稳定可靠的产品

c.价值观:诚信负责,质量第一,团队合作,持续创新,成就客户

福利待遇:

13薪、奖励年终奖、专利奖励、住房补贴、餐费补贴、出差补贴、加班费;

缴纳七险一金,周末双休,国标休假;

生日、节假日、入职周年,礼物多多;

带薪休假,年假、育儿假、护理假、探亲假,假期多多;

大型年会、每月团建活动;

提供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及上升空间

完善的入职培训及员工在职培训体系

不定期的部门聚餐和公司聚餐

为员工定制精美的生日蛋糕并送上生日祝福

享受每年公司组织的免费团建

给予丰厚的节假日福利和不定期的季节性福利

工作地点:

多个城市供您选择:无锡、苏州、厦门、北京、合肥、青岛、武汉、大连、杭州

工作时间:

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

弹性工作制,人性化管理,拒绝无效加班,倡导高效工作,寻求工作与生活的平衡,拒绝内卷。

招聘岗位:

1、保养工程师(青岛8人)

2、总经办助理(无锡1人)

3、销售助理(无锡2人)

4、机械工程师(无锡2人)

5、电气工程师(无锡1人)

注:岗位细则详见岗位说明。

招聘要求:

请将您的简历及可公开的科研总结(ppt形式)发送至邮箱mengmeng.xu@deepinsemi.com

一键简历投递:http://u.51job.com/rafaq3u

联系方式:

电话:0510-85382260(无锡)

微信:18068324489(无锡)

邮箱:mengmeng.xu@deepinsemi.com

岗位说明:

1、保养工程师(青岛:8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现场设备保养工作;

2.协助组长和客户工程师完成各种实验验证及数据收集;

3.与客户接洽,解释技术需求。

任职要求:

1.适应能力强,具有敬业精神和责任心,适应半导体无尘室环境;

2.可独立作业,具有2-3tel lithius pm(保养)经验;可接受应届生或1-2年非半导体行业新人。

2、总经办助理(无锡:1人)

工作职责:

1.处理总经办日常行政工作事务;

2.根据总经理的指示起草各种文稿,并及时向各部门传达总经理的各项指示,跟踪落实总经理布置的工作;

3.协助总经理进行商务会议及谈判;

4.掌握政府各类扶持政策,负责科技项目申报、资金补贴申报类工作,对于前期准备、文件内审、项目执行、项目落地、项目年审等进行全程的跟踪与负责;

5.协助总经理和有关部门做好重要来宾的接待工作;

6.按照重要程度安排好总经理的日常工作日程,保证总经理工作顺畅。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2-3年相关工作经验,具备行政管理、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知识;

2.知识结构较为全面,能迅速掌握与公司业务相关的各种知识;

3.很强的计划性和实施执行能力;有亲和力,责任心,事业心;

4.具备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

5.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ppt能力出色。

3、销售助理(无锡:1人)

岗位职责:

1.协助领导制作报价单

2.协助领导确认销售订单与合同,提交oa并录入erp

3.查询产品库存数量,并制定发货计划,及时通知客户

4.已完成的订单进行开票工作,并跟进收款进度

5.整理核对项目文件资料,并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销售类事务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销售订单类工作经验优先,优秀应届生亦可;

4、机械工程师(无锡:2人)

1.解读以及绘制机械、电气原理图,并根据使用者要求设计及绘制机械、电气原理图。

2.与供应商沟通机械类需求及问题,跟踪供应商进度,确保质量符合要求

3.协助或主导完成机械、电气的组装和调试工作。

4.负责机械类设备及工具的质检、安装、调试、运行、维修、改造、更新和报废相关工作

5.开展设备机械相关的日常运行保障、维护、问题解决工作

6.与客户沟通需求及问题并及时给与反馈

岗位要求

1.2-8年的相关工作经验,学历可放宽

2.熟悉机械及电气工作原理,能看懂电气图纸

3.熟练掌握及运用制图软件,具备独立设计图纸,自主绘图能力

4.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具备清晰的逻辑思维能力

5.可接受短期出差

6.遵守客户端各项规章制度

5、电气工程师(无锡:1人)

岗位职责

1、生产设备电气系统的维护、安装、调试;

2、编制产品计划,规划设计技术的协调、接口等;

3、配合产品设计各阶段评审、验证和确认;

4、配合解决生产、研发工作中重大技术问题;

5、负责产品设计、鉴定全过程的标准化工作;

6、相关图纸的绘制、技术归档工作;

7、熟悉设备内部排线、布线、接线。

任职资格

1、自动控制、电子电气工程、机电一体化等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优秀者可以放宽学历,中专也可以,2-3年相关经验,必须有电工上岗证;

2、能看懂电气原理图和装配图;

3、会使用常用测量仪器,动手能力强;熟练使用ms officesolidworks软件;

4、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能力、善于学习;动手能力强。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741569.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