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浙江凯德嘉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浙江凯德嘉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报名结束

关注:535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有效日期:2023-08-30至2023-11-30

一、公司简介

浙江凯喜雅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凯喜雅”)前身为成立于1950年的中国蚕丝公司浙江分公司,经过70余年的发展与累积,凯喜雅现已成为一家以丝绸纺织为传统主业,农科工贸结合、内外销并举、产权多元的股份制企业集团。目前,凯喜雅对外投资企业70多家,拥有员工近万名,年销售额超百亿人民币,进出口总额近10亿美元,是中国真丝绸商品出口的龙头企业,中国对外贸易500强企业,中国服务业500强企业,国际丝绸联盟(isu)发起单位、主席单位。

凯喜雅积极拓展丝素蛋白生物利用、桑资源综合利用两大新兴战略板块。在云南、浙江等地,凯喜雅拥有数十万亩规模化桑树种植园和丰富的桑蚕资源,已成功开发高纯度丝素蛋白生物材料,并获有机、绿色、环保等多项资质认证。

浙江凯德嘉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凯德嘉瑞)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专业从事凯喜雅集团木材、金属材料的内外贸以及桑资源综合利用开发业务。自成立以来,公司业务稳健发展,形成多个细分市场领先优势,2022年销售额超60亿元。

凯德嘉瑞在香港、上海、江苏扬州、山东日照、湖北松滋设有子公司,在扬州江都、日照岚山运营管理两家专业化的木材产业园区;在湖北松滋运营管理千亩桑园示范基地;在宁波、常州、佛山、重庆等地均设有运营机构。

凯德嘉瑞先后与150多家国内外客户建立了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贸易和实业板块覆盖欧美、东南亚、西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主要地域。

近年来,公司依托内外部资源,在全国各地开展桑树种植、桑饲料应用推广、桑食品加工、桑生物活性物质提取等实践,将桑产业从传统的种桑养蚕延伸到种桑养人、种桑养畜禽、种桑养地等综合利用领域。

二、校招岗位

岗位名称:贸易管培生(饲料研发、饲料销售方向)

岗位职责:

1、借助凯喜雅集团蚕桑生物科技产业链平台,以桑树种植基地为依托,联合上下游开展发酵桑饲料、功能性饲料等产品研发,配合跟进饲料项目开展。

2、在指导老师带领下,拓展高品质畜禽、水产类桑饲料(包括青贮饲料、干粉饲料)销售业务,开发维护产业链客户。

3、学习并参与项目合作、贸易实务,执行业务过程中的相关工作。

4、完成其他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及研究生学历均可,动物营养、动物科学、饲料科学、畜牧、发酵工程、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

2、思维敏捷、主动积极,沟通能力较强。

3、细致认真,有条理,责任心和执行力较好。

4、工作地点:杭州市(可适应出差)。

三、薪资福利:

1、首年保底月薪6k-10k,具体根据候选人学历及专业背景、实践技能及其他综合情况确定。

2、社保、医保、公积金、带薪年假等法定福利;双休、餐补、工会福利、节假日津贴、商业保险等。

四、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hrzhaopin@cathayagroup.com

联系人:谢女士0571-85098514

请投递简历邮箱,收到简历后会安排电联沟通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3446149.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