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浙江贝尔技术有限公司2016校园招聘简章
浙江贝尔技术有限公司2016校园招聘简章
已举办
报名结束

关注:1105次

学校:

时间:2015-10-14 00:00 至 2015-11-30 00:00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公司简介
浙江贝尔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软件企业,由浙江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和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注册资金4418万元。业务主要涵盖:面向运营商的通信网络软硬件技术服务,提供固定语音网络、移动网络、数据网络、传输网络等设备的软硬件技术支持服务。
面向社会客户的社会信息化解决方案。以多媒体系统为核心的视频监控、数据采集系统,超大规模的多媒体显示系统,视频会议系统和智能化的电子会议室系统,企业ip通信解决方案。公司以实现技术本土化和培育自主知识产权产品为目标,致力于将国际化资源与国内信息服务领域相结合,先后与浙江大学等国内著名高校建立了战略合作,成立研发中心,共同开发通信行业应用和流媒体产品,为国内的用户提供定制化的产品和本地化的服务。
你们的支持是我们之前得以存在、今后得以发展的根本。追求永无止境,因此追求永远是开始。
招聘职位
硬件维修工程师[ 全国 ]
网络工程师[ 浙江省 ]
软件工程师[ 全国 ]
市场销售专员[ 浙江省 ]
招聘行程
学校名称
校区
地点
日期
时间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下沙校区
第7教研楼南127
10月20日(周二)
13:30-17:00
浙江大学
玉泉校区
玉泉校区第三教学楼441室
10月23日(周五)
14:00-16:00
浙江工业大学
屏峰校区
屏峰校区博易楼c407
10月27日(周二)
13:30-16:00
南京邮电大学
三牌楼校区
教西阶梯教室
10月29日(周四)
14:00-15:00
西安交通大学
兴庆校区
教二-100
11月3日(周二)
14:00-16:00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南校区
就业指导中心116
11月5日(周四)
14:00-15:30
重庆邮电大学
南岸校区
2116室
11月10日(周二)
14:00-16:00
招聘流程
网申-宣讲会(现场招聘会)-笔试-面试-测评-录用
常见问题解答
1、浙江通信服务公司2016届校园招聘的专业方向如何?数量多少?
答:浙江通信服务公司2016届校园招聘正式启动,本届校园招聘主要面向工商管理类、计算机类、建筑类、通信类、土建类、土木类、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仪器仪表类、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进行招聘。本次校园计划招聘近300多名相关专业的应届大学生。
招聘详情请参见浙江通信服务2016届校园招聘求职申请页面。
2、如何提交简历,提交简历时应注意哪些事情?
答:1)如果您对我公司的职位感兴趣,请登录浙江通信服务2016届校园招聘页面,
网址:zjccs.zhaopin.com。
2)请保证简历内容详实准确,如果相关获奖证书可以招聘或扫描件的形式上传。在申请职位前,可以修改简历,一旦提交简历后(系统会提示您),简历将不能再修改,因此建议您在申请职位前,仔细检查简历填写是否准确完整。
3、一次可以申请几家公司,多少职位,申请职位时应注意哪些地方?
答:1)浙江通信服务下属有二十多家专业公司,在浙江公司范围内您最多只能应聘2家单位,每家单位只能投递1个职位,其中第1个职位系统将默认为您的第一志愿,企业在简历筛选中将给予最为重要的关注,另一个职位为参考职位,请根据笔面试地点、自身条件及职业兴趣谨慎选择。
2)职位申请注意事项:在您申请职位前一定要仔细阅读申请职位的岗位说明,来确定最符合您的职位。
4、公司对学生工作地点如何分配?
答:由于浙江通信服务公司业务遍及国内各省,以及中东、南美等多个国家地区,在相应的职位信息中也对工作地点进行了说明,因此请根据自身情况申请符合自己条件的单位、职位,如职位中没有说明,可以咨询相关子分公司。
5、浙江通信服务公司校园招聘流程如何?
答:2016届校园招聘流程总体依次按照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职业测评、面试、专业测评、发放录用通知、签订就业协议、实习/毕业报到的顺序进行。本次校园招聘的笔试、面试工作,由投递的各子分公司负责具体实施,具体的的笔试面试时间、方式,将会一一通知。通知方式主要有邮件通知、短信通知和电话通知三种。
温馨提示:提醒您在投递完简历后随时关注您的邮箱动态和保持手机等联系方式的畅通。
6、应届毕业生的薪酬福利情况如何?
答:公司薪酬管理体系针对不同序列的人员提供不同的激励方案,通过内部激励机制与调薪机制,使员工绩效表现与薪酬回报相匹配,确保优秀员工获得更多的认可与激励。主要包括:
1)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酬;
2)完善的各类社会保险体系和公司的企业年金;
3)丰富的企业年金、工会活动、法定带薪假期、疗休养、等公司福利;
7、我还可以从哪里了解更多关于浙江通信服务公司本次校园招聘的最新信息?
答:您可以通过浙江通信服务公司首页、校园招聘海报、宣传折页、高校就业信息网及高校bbs论坛、智联招聘进行了解。

学校:

时间:2015-10-14 00:00 至 2015-11-30 00:00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