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镇江京口区2021年引才活动陕西科技大学专场
镇江京口区2021年引才活动陕西科技大学专场
已举办
报名结束

关注:37931次

学校:陕西科技大学

时间:2021-04-21 09:30 至 2021-04-21 09:30

场馆: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三号教学楼大厅)

地点: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三号教学楼大厅)

招聘会详情

一、镇江市京口区简介

京口区,江苏省镇江市辖区,镇江市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是连接苏南、苏北物资流通和经济协作的枢纽地带。

其为亚热带季风气候,曾是中国古代吴文化的重要发祥地。辖区内焦山、北固山沿长江分布,以“城市山林,大江风貌”闻名于世,曾入选2019年度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区。

二、普通高校毕业生在镇江就业创业政策

1.“金山英才”计划:

顶尖人才项目资助1000万元,特别突出的上不封项,创新创业团队项目资助300万元,创新创业人才项目资助50-200万元。

2.博士毕业生到企业工作:

可享受各类补贴最高30万元,购房补贴20万生活补贴5.4万元,租房补贴3.6万元,创业补贴6000元,享受全额购房契税补贴。

3.博士毕业生到企业工作:

可享受各类补贴最高23万元,购房补贴15万,租房补贴2.88万元,生活补贴3.6万元,创业补贴6000元,享受全额购房契税补贴。

4.硕士毕业生到企业工作:

可享受各类补贴最高6万元,生活补贴2.16万元,租房补贴2.16万元,创业补贴6000元,享受全额购房契税补贴。

5.45周岁以下人才落户:

无任何门槛

6.人才来镇江就业创业:

可享受购房补贴15-100万元,特别优秀人才“一事一议”。

7.人才符合相应条件享受相关人才服务保障:

父母养老补贴每年最高2.4万元,医保个人账户增划2个百分点,大病医疗统筹待遇提高50%,住院报销提高40个百分点,免费游览旅游景点,健身年卡优惠5-8折或全额优惠

三、参会单位一览表

江苏鼎胜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镇江蓝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鼎盛重工有限公司

江苏海龙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镇江市金舟软件有限责任公司

江苏名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索普(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索普赛瑞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江苏镇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天海特种装备有限公司

江苏现代造船技术有限公司

镇江育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锐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学校:陕西科技大学

时间:2021-04-21 09:30 至 2021-04-21 09:30

场馆: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三号教学楼大厅)

地点: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三号教学楼大厅)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