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佛山市姐妹花内衣有限公司
佛山市姐妹花内衣有限公司
报名结束

关注:16487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姐妹花内衣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位于“内衣名镇”“中国时尚品牌内衣之都”“全国内衣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佛山南海盐步,是盐步三大知名内衣企业之一。

   历经二十多年的发展,姐妹花内衣现已成为集文胸研发、设计、生产、营销、服务、自营为一体的、能够根据国内高端内衣品牌客户独特需求进行研发、生产的大型ODM现代化企业。厂房面积达30000多平方米,拥有近千名员工,各类进口衣车、先进生产设备达2000台,30条生产流水线持续高效运作,年产能达600多万件。

   姐妹花内衣与时俱进,不断开拓创新,为盐步第一家启用PDM产品数据管理系统的企业,最早启用供应商协同平台,出单、检验、结算、业财一体化,极大的推动了公司的数字化发展。现阶段响应南海区政府号召,正在推动数字化系统管理升级改造。

   姐妹花以优质的出品、良好的口碑,先后荣获“中国优质产品”、“绿色环保首选产品”、“全国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合格企业”、“中国知名品牌”、“雄鹰企业扶持对象”、“核心骨干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税务信用A级企业”、“中国内衣品牌示范区”、“盐步内衣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盐步内衣行业领军人物”、“盐步内衣卓越成就奖”、“佛山市专精特新企业”、“ISO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等众多企业荣誉称号;董事长潘楚文先生于2017年光荣当选为大沥镇人大代表。

   本着忠实于回报社会和贡献人类的美好愿景,凭借着丰富而强大的精神文化力量、日益成熟锐意进取的团队、不断创新的时尚产品和巨大的品牌影响力,我们完全有信心和能力将姐妹花品牌打造成中国内衣时尚界的领军品牌,创出新的辉煌!

招聘职位

一、研发设计技术类

专业:服装设计类都可

1.能绘制服装设计效果图;

2.绘制服装制作工艺图;

3.纸样设计 、 推版排版;

4.服装工艺制作;

5.粗略的面料知识

二、供应链管理

专业;纺织材料类、管理类、纺织工程类

1.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意识;

2.逻辑思维能力、数据处理能力强;

3.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做过班干部或社团负责人优先考虑

三、管理会计

专业:管理会计、会计学、财务管理

1.有初级会计师资格证或以上;

2.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意识;

3.逻辑思维能力、数据处理能力强;

4.较强的抗压能力。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800262.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