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报名结束

关注:2546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众合科技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0925)依托于浙江大学的综合学科优势,致力于国家重点战略业务领域,以“产业数智化赋能”与“智慧交通+泛半导体”紧密结合的“一体两翼”战略为方向。公司员工近2000人。上市公司本级作为本体,承担联结智慧交通和泛半导体“双翼”的重要作用,构建数字驱动的泛在感知、云边协同、智能决策的产业数智化能力,并通过高端智造到场景应用的垂直交互整合,推动产品与技术的创新融合与应用,着力构建数字化赋能智慧交通与半导体业务的生态圈

经过多年的技术升级、产业探索和市场竞争的洗礼,公司目前已在智慧交通领域取得领先的市场地位,并作为中国主要的单晶硅材料制造商实现了在半导体材料制造等领域的技术积累与品牌积淀。

官网:www.unittec.com

一、数说众合

创新研发体系

技术人员580+

院士及行业顶级专家顾问20+

国家/省级机构创新平台10+

累计科研投入超12亿元

创新研发实力

20+荣誉

10+国家/省级机构平台

近年6重点科研项目

标准、首台套等成果斐然

二、福利制度

晋升通道

“1对1”思想导师制

完善的培养体系

发展/晋升通道

年度薪资增长计划

薪酬福利

1、福利保障:七险一金、免费食宿、多项补贴、年度薪资增长计划等;

2、员工培养:“1对1”思想导师制,完善的培养体系+发展/晋升通道;

3、员工关怀:旅游基金、员工俱乐部、团队outing、免费健康体检、生日礼券、节日福利。

根据杭州政府人才引进政策,还会有应届毕业生补贴+住宿补贴:

本科学历补贴共计5万元,硕士研究生学历补贴共计10万元,博士研究生学历补贴共计25万元(以上皆为工作三年可获取的总额补贴,或将根据每年政府政策调整)。

政府引才计划还有购房补贴,杭州市临安区购房补贴覆盖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分别可申领补贴15万元、30万元

三、招聘对象 :2023届应届生

四、招聘岗位

研发类:

c/c++/java、机械设计(算法)、解决方案、硬件……

网申入口/众合科技招聘微信公众号

pc端:登录众合科技官网(www.unittec.com)人力资源版块,点击“校园招聘“

移动端:关注微信公众号“众合科技招聘”-点击“众合招聘”

2023届校园招聘官方qq群

群号:1170243829

技术类:

测试工程师、通信工程师、综合监控系统工程师(自动化相关专业)……

信号技术类:

系统安全工程师、信号设计工程师、信号调试工程师……

专业类:

会计、技术管理专员(信号专业)

五、招聘流程

网申-线上笔试(部分技术岗位)-线下宣讲-线上/线下面试-offer-签约

网申时可向学长学姐及身边的校园大使获取内推码,通过内推投递简历,所有岗位简历免初筛,部分岗位直通面试,更高概率拿 offer !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21099.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