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海天味业2023年浙江省社会招聘简章
海天味业2023年浙江省社会招聘简章
报名结束

关注:1621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海天味业2023年浙江省社会招聘简章

image.png

一、关于海天:

海天是中国调味品行业的优秀企业,专业的调味品生产和营销企业,历史悠久,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公布的首批“中华老字号”企业之一。目前生产的产品涵盖酱油、蚝油、酱、醋、料酒、调味汁、鸡精、鸡粉、腐乳、火锅底料等十几大系列百余品种500多规格,年产值过两百亿元。

“传扬美味事业,酿造美满生活”为己任,海天一直致力于用现代科研技术对传统酿造工艺的传承和创新,建有规模超大,面积超60万平方米的玻璃晒池和发酵大罐,专门用于高品质酱油的阳光酿晒。拥有多条世界先进的全自动包装生产线,以及行业先进的国家认可实验室,更严格地执行质量标准。并从国外引进成套科研检测设备,努力打造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调味品生产基地。

安全、美味、高品质,海天产品不但畅销于国内市场,还销往全球80多个国家与地区。传扬美食文化,调出生活百味。海天致力于向全球传扬中国美食文化,提供优质产品,让更多人享受美味的欢乐,让更多家庭感受生活的美满。

海天也是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3288)。2017年,海天营收145.84亿元,净利润35.3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7.06%及24.21%。2018年,海天营收达170.34亿元,净利润43.6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6.8%及23.6%。2019年营收197.97亿元,同比增长16.22%。2020年营收227.92亿,净利润64.03亿,同比分别增长15.13%和19.61%。凯度消费者指数2021亚洲品牌部足迹报告中,海天荣登中国快速消费品品牌第4位;同时,海天也被凯度消费者指数授予2021中国全品类食品类极具成长力品牌、2021中国消费者首选前十品牌荣誉。2021年,中国品牌力指数2021c-bpi榜单发布,海天在调味品行业领域勇夺“四冠”,分别获得2021c-bpi酱油、蚝油、酱料、食醋行业品牌排名第一的荣誉,其中酱油已蝉联11届榜首,展现牢固的行业地位和对产品服务精益求精的追求。

二、招聘岗位:

1、客户经理岗

岗位职责:

1)对接经销商(调味行业全国各大商贸公司)负责人,共同推动货品的市场高效流转及海天产品目标达成。

2)新客户开,配合公司政策开展各销售商的开发维护工作。

3)公司核心产品推广,配合公司政策及资源投入,针对性设置市场方案,带领经销商团队共同完成核心产品推广工作。

4)市场价格管理,按照公司要求统一化价格管理,及时发现和处理扰乱市场的行为。

2、电商客户经理岗

岗位职责:

(1)渠道开发:协助全省电商客户,开拓线上销售渠道(b2c客户),建立和完善的供货、销售体系,打造良性的线上业务环境。

(2)渠道运营:落实平台产品上架、运营维护、活动等运营工作,做好销售数据、产品数据整理及把控。

(3)渠道规范:落实渠道链路、商品信息等备案,完善线上渠道规范工作。

(4)结合线上、线下:服务和引导好经销商,定期拜访了解经销商具体需求,协助做好货品的有效流转和资金回笼。

3、任职要求:

(1)具有食品终端或线上营销经验优先

(2)全日制本科学历及以上市场营销、电子商务、食品等相关专业优先

(3)持有c1驾驶证,自行解决住宿问题

(4)工作地点:浙江省各地市均有待招,要求能服从地市间调配。

三、薪资待遇

薪资范围:月薪7k-9k,十三薪,年终奖,年收入12w-15w;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交通补贴车补餐补高温补贴员工旅游节日福利带薪年假;

绩效奖金

四、联系方式

邮箱:15908924820@163.com

手机号:胡经理15908924820

微信号:胡经理15908924820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3230574.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