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春季校园招聘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春季校园招聘
报名结束

关注:4838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走进合力泰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系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控股的上市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智能硬件方案商和制造商。公司坚持创新创造,拥有专利2000多项,产品竞争力强,市场占比位居行业前茅;多年蝉联《财富》中国500强、电子信息竞争力百强企业等荣誉榜单。

公司主要产品包含新型显示类产品(oled/tft/tn/stn/电子纸模组等)、光电传感类产品、柔性线路板、5g材料及应用产品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智能穿戴、智慧零售、智能汽车、智能工控等诸多领域。

合力泰在江西、广东、福建、上海、山东等地拥有多个制造基地和分、子公司,并在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地区及德国、美国、韩国、印度等国家均设有营销网络或全资子公司。

了解更多资料,请登录合力泰官网:http://www.holitech.net/

二、校招岗位

本次校招开放六大类岗位,工作地点涵盖广东、福建、江西、山东等地区,详情如下:

三、“合新力”人才培养计划

(一)培养规划

定制化校招生培养方案,通过“五步成长”培养规划,集中培训和导师带训相结合,多岗轮换学习,充分了解企业文化、产品产业,从融入到提升全阶段为“合新力”赋能,我们期望在短期内高效地将高潜人才培养为公司技术、中层管理骨干,全方位助力学员职业发展,为公司全球化发展夯实人才基础。

1.融入期:通过综合集训,融入团队和公司,了解行业、企业基本知识,完成角色转换;

2.适应期:通过产线和职能轮岗实践,深入了解公司文化,产品、工艺技术和业务流程,为定岗发展打下基础;

3.学习期:导师制定岗定向学习,辅助集中培训学习,完成岗位理论和实操考核;

4.历练期:导师带训和集中培训相结合,进行项目任务历练,掌握岗位技能和项目工作能力;

5.提升期:导师带训和集中培训相结合,专注于技能培养和行业课题研究。

(二)晋升通道

1.专业序列:工程师/专员-高级工程师/主管-资深工程师/经理-专家-总工-首席专家;

2.管理序列:科长/副科长-处长/副处长-部长/主任/副部长/副主任/助理总经理-总经理/副总经理-总裁/副总裁。

四、校招流程

简历投递 → 在线测评 → 宣讲面试 → 录用签约 → 体检 → 入职

(一)简历投递

简历投递时间:即日至2022年3月31日

(二)在线测评

网申投递成功后,测评邀请将会自动发送至网申预留的邮箱,每位同学仅有一次作答机会,请务必认真对待。

(三)宣讲行程

合力泰春招宣讲行程将覆盖江西、广西、湖南等地10+所院校,院校行程将根据公共卫生政策调整,请密切关注合力泰校园招聘官网获取一手资讯。

(四)面试

面试通知将会在2-3月份与校园宣讲会同步发起,将以邮件、短信等形式发送。请耐心等待,注意查收消息。

(五)录用报到

通过应聘流程的同学,将获得本届校园招聘正式offer,成为“合新力”的一员;

录用和报到情况将在面试后以邮件、短信、电话等形式通知,请同学耐心等待,注意保持手机畅通。

五、薪酬福利

公司具备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和丰富的文体活动,高效工作,享受生活:

(一)健全的薪酬激励体系: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带薪集训,试用期工资不打折。

(二)住宿补贴:提供住宿的园区免住宿费,温馨舒适的单人间/双人间宿舍,配置齐全的床上用品、生活用品,拎包即可入住;无提供住宿的园区,提供优渥的住宿补贴一年,保障基本生活。

(三)餐饮补贴:提供餐费补贴,餐厅环境干净卫生,菜色齐全美味。

(四)健全的休假管理制度:享有法定节假日、婚假、产假等,节假日福利多多。

(五)完善的保险保障:购买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商业保险。

(六)丰富的文体活动:定期团建、文艺汇演、友谊球赛、健身房、体育场、阅览室、生日会等。

(七)其他福利:根据各地方人才引进政策,配合员工申领当地一次性就业补贴、生活补贴、住房补贴及购房补贴等。

六、联系我们

(一) 校招qq交流群:306040894(二) 合力泰官方微信公众号

(三) 单位联系方式

联系人:合力泰校园招聘“合新力”项目组

联系邮箱: campus@holitech.net

交流群

微信扫码,向 hr 提问

投递简历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705092.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