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中国人寿李沧区支公司2019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中国人寿李沧区支公司2019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已举办
报名结束

关注:3095次

学校:

时间:2019-02-26 00:00 至 2019-11-30 00:00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china life)[1]成立于1949年10月20日,总部位于北京。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构成了中国最大的人寿保险集团,是国内一家资产过万亿的保险集团之一,是中国资本市场最大的机构投资者之一。 2013年,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总保费收入达到3868亿元,境内寿险业务约占寿险市场份额的31.6%;总资产达到2.4万亿元。2014年《财富》杂志世界500强排名第98位。同年,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发布“诚信我为先”微信平台。职位描述
选择大于努力,信心成就未来。
成功的开始源于相信,成功的过程源于坚持,成功的结果源于坚持到底!
让我们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成为行业的精英,借助平台,发展自己的梦想,愿意与我一起成功的,请主动联系我,只要有想法,有梦想的人,别人为我们提供了舞台,我们就要让它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岗位职责:
1、负责搜集新客户的资料并进行沟通,开发新客户;
2、通过电话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了解客户需求, 寻找销售机会并完成销售业绩;
3、维护老客户的业务,挖掘客户的最大潜力;
4、定期与合作客户进行沟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任职资格:
1、20-45岁,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语音富有感染力;
2、对销售工作有较高的热情;
3、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
4、性格坚韧,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承压能力;
5、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有相关电话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

学校:

时间:2019-02-26 00:00 至 2019-11-30 00:00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