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应届大学毕业生校园招聘公告(中南)
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应届大学毕业生校园招聘公告(中南)
报名结束

关注:2790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应届大学毕业生校园招聘公告

一、集团公司简介

\t中铁建设集团成立于1979年,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89134部队,是“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和“全球250家最大承包商”——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t集团公司是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企业,具备建筑行业11个专业最高等级资质,注册资本金35亿元。集团业务多元,涵盖工程总承包、建筑工程设计、装饰装修、市政施工、机电设备安装、地基基础工程施工、商品混凝土生产和输送、机械化吊装和运输、电梯安装及改造、物流贸易、模板架构件租赁和加工、工程机械租赁、房地产开发、投融资经营、物业经营管理等全产业链综合服务能力。

\t集团公司现有员工1万余人,注册建造师1600余人,各类注册人员2300多人。5人获国际杰出项目经理,78人获全国优秀项目经理。在全国设有19个分支机构,在建项目500多个,年施工能力超过6000万平方米,工程遍布全国百余个城市及海外数个国家。

\t成立40余年来,集团公司先后获得全国质量管理奖、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最佳施工企业、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央企业先进集体等多项国家级殊荣,是国家工商总局首批表彰的全国重合同、守信用单位,企业资信等级自评定以来一直是AAA级。

\t“建造时代精品,创造和谐环境”是集团公司的企业使命。近年来,集团公司在超高层、深基础、大跨度、大体量、大型高铁站房等领域,先后承建了几百项国家重点和地方标志性工程。累计获得51项鲁班奖、53项国优奖、11项詹天佑奖,72项中国钢结构金奖、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和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百余项。千余项工程获省部级优质工程奖。

\t集团公司致力于成为品质卓越的城市投资建设服务商,秉持“建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的宏伟愿景,愿与各界朋友一道,精诚合作,精益求精,建造精品,共筑美好中国梦。

二、招聘要求

\t1.招聘岗位:工程项目管理人员。

\t2.招聘对象:2023年应届毕业生。

\t3.招聘专业:

\t工程&设计类: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市政工程、建筑学、安全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工程力学等相关专业

\t经济&管理类: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经济学、物流管理相关专业

\t党群&行政类:新闻学、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法学、人力资源管理、档案学等相关专业

\t 4.招聘要求:

\t(1)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t(2)基本要求: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

\t(3)其他要求:吃苦耐劳、服从公司统一调配,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适应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积极乐观,责任心强;

\t(4)优先条件: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通过英语六级、有社会实践经历者。

\t5.工作地点:

\t属地化管理,根据个人工作意向地分配,中南区域为湖北、湖南、江西三省;

\t国内:以北京、广州、天津、成都、西安、郑州、武汉、昆山为各分子公司总部、辐射国内一二线城市;

\t境外:俄罗斯、马来西亚、柬埔寨、巴布亚新几内亚、老挝、斯里兰卡、中国澳门等数个国家或地区。

三、福利待遇:

\t1.试用期结束后年化收入9.5-15万元;

\t2.集团公司为录取者缴纳六险两金(最高比例计提);

\t3.丰厚的补贴津贴(高额项目兑现奖、包食宿、带薪休假、弹性工作、员工旅游、证书补贴、高温补贴、采暖补贴、异地补贴、通讯补贴、差旅补贴等);

\t4.考研、考公、参军后不收取任何违约金;

\t5.符合条件的优秀毕业生可解决北京、广州、上海、天津等各大主要省会城市户口。

四、应聘流程

\t1.宣讲会时间、地点以学校就业网站、微信公众号通知为准,现场宣讲结束后会安排现场面试,请应聘者提前准备个人简历、荣誉证书等个人相关材料。

\t2.宣讲会流程如下:企业宣讲-现场投递简历-现场简历筛选-现场面试-现场通知面试结果,请有意向应聘者到现场参加面试、并提前做好面试准备。

\t3.如确实无法到场参加宣讲会,可扫描文末二维码或者邮箱线上投递简历,简历投递后将于一个工作日内收到简历投递回复情况。

五、企业联系方式与简历投递方式

\t1.简历投递邮箱:zhongnanhr@ztjs.cn

\t2.扫码在线投递简历;扫码后选择校园招聘-所属机构-中南公司-选择相应岗位投递简历。

1662520038-2644.jpg


          

职位名称:安全管理岗(中南区域)

要求专业:安全工程

招聘人数:50

工作城市:武汉市 长沙市 南昌市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资待遇:7K-12K/月

工作描述:

1、以提高工程项目的生产管理水平为目标,负责项目施工现场的组织指挥,确保施工现场按计划生产、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施工机械设备正常运作、现场工人调度及材料组织等工作


2、负责对施工现场各类风险源(人的不安全行为、物的不安全状态、环境的不良因素等)进行日常检查并做好检查记录


3、对施工现场存在的事故隐患(物的不安全状态、环境的不良因素)及时做好隐患的整改验证


4、对作业人员的违规违章行为予以当即制止并纠正5、做好办公区、生活区、施工区文明安全及消防工作

技能要求:

申请方式:

联系人:武工

电话:18971669301

邮箱:zhongnanhr@ztjs.cn

其他说明:

1.试用期结束后年化收入9.5-15万元;

2.六险两金(最高比例计提)

3.丰厚的福利待遇(高额项目兑现奖、包食宿、带薪休假、弹性工作、员工旅游、证书补贴、高温补贴、取暖补贴、异地补贴、通讯补贴、差旅补贴等);

4.考研、考公、参军后不收取任何违约金

5.符合条件的优秀毕业生可解决北京、广州、上海、天津、武汉等各大主要省会城市户口。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552148.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