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2023届秋季招聘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2023届秋季招聘
报名结束

关注:1867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单位简介:

中国太平是管理总部设在香港的中管金融企业,已连续四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十四五”时期,中国太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按照“央企情怀、客户至上、创新引领、价值导向”的总体要求,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和民生保障,促进“双循环”,维护“一国两制”和港澳长期繁荣稳定,践行“共享太平”发展理念,开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努力打造中国保险业最具价值成长的国际化现代金融保险集团。

招聘文本:

【中国太平集团简介】

中国太平是管理总部设在香港的中管金融企业,已连续四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十四五”时期,中国太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按照“央企情怀、客户至上、创新引领、价值导向”的总体要求,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和民生保障,促进“双循环”,维护“一国两制”和港澳长期繁荣稳定,践行“共享太平”发展理念,开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努力打造中国保险业最具价值成长的国际化现代金融保险集团。

【管培生项目介绍】

为充实公司各级机构业务与管理岗位的人才队伍,提高公司人员综合素质,构建企业人才梯队,公司启动“太平之星管培生计划”,每年专门设计应届大学生职业发展计划,旨在通过三年时间培养有优秀潜力的毕业生成为综合性管理人才,通过有针对性的阶段性培养,在各级公司的工作环境下得到个人的成长和事业提升,逐步走向初级管理岗位,为公司的持久发展补充新鲜血液,储备人力资源。

一、学历要求(应届):

本科及以上学历,985、211院校及qs前200院校。

二、能力素质要求:

1.认同保险行业,抗压能力强,语言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突出,团队协作能力强;

2.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分析判断能力,思维缜密、有创造力、善于规划总结,能熟练操作office 办公软件、有较强的写作水平;

3.性格外向、亲和力强、踏实好学;

4.校内担任班长、团支部书记、学生会干部、社团干部、中共党员优先。

三、工作地点:

浙江省(含杭州市)

四、招聘岗位:

市场营销类:项目管理、营销策划、数据分析、培训支持

风险合规类:风控合规、稽核监察、法务诉讼、反洗钱管理

经营规划类:行业调研、经营分析、战略推进

运营支持类:契约管理、理赔调查、医学核保、活动运营、新媒体运营

财务管理类:会计核算、预算管理、资金管理

人力资源类:招聘管理、培训管理、薪酬管理、绩效管理、员工关系管理

党务行政类:品质宣传、党建管理、不动产管理

五、招聘专业:

不限,金融、经济管理类专业优先。

六、薪资福利:

1.梦寐以求的央企正式编制;

2.多层次的薪资结构:固定工资+岗位绩效+奖金,每年至少一次调薪机会全员覆盖;

3.超给力的公司福利:包括六险两金(五险+补充商业险、公积金+企业年金)、午餐补贴、过节费、降温取暖补贴、婚育补助金、双年假福利(国家+企业年假)、带薪病假(每月1天)、定期体检等;

4.精彩纷呈的工会活动:春季踏青、环湖骑行、登山品茶、辩论大赛、生日派对等。

七、培养体系:

中国太平管培生项目针对应届大学生职业发展设计,培养高素质综合性管理人才,实现优秀学生到职场精英的华丽蜕变。

1.明确的培养目标,通过三年培养逐步走向初级管理岗位,为公司的持久发展补充新鲜血液,储备人力资源。

2.丰富的培养方式,总公司优质资源倾斜,参与集中全国封闭式培训,认知企业文化、学习专业的理论知识;浙江省分公司专业化培养,通过轮岗、专岗实践、定岗模式,搭配科学带教体系,了解工作运作模式及专业学习实践。

3.重金打造的专业化课程,提供职涯规划、知识萃取、内训师、专业管理力及领导力培训等各方面培训课程,线上线下多领域全覆盖。

联系人:干上洲

联系方式:0571-28992950,13758268249(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地址:ganyp@tpl.cntaiping.com

请发送简历到ganyp@tpl.cntaiping.com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204649.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