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报名结束

关注:569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招聘公告详情

一、香飘飘介绍

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奶茶专业制造商之一。公司总部位于素有丝绸之府、鱼米之乡、文化之邦美誉的南太湖明珠——湖州,占地面积20余万平方米,总投资超20亿元。

香飘飘已于2017年成功登陆上交所,成为中国“奶茶第一股”,同年,正式进军饮料领域,积极拓展新式茶饮新品类并取得骄人成绩。

公司官网:http://www.zjxpp.com/

二、各岗位任职要求及岗位职责

储备干部(生产方向)

【任职要求】

1、男女不限,年龄在18-35周岁之间,身体健康;

2、机械、食品相关专业优先

【岗位职责】

生产现场管理及流程改善

【招聘人数】

20人

储备干部(设备方向)

【任职要求】

1、男女不限,年龄在18-35周岁之间,身体健康;

2、机械、电气相关专业优先

【岗位职责】

机械设备管理及维修保养

【招聘人数】

10人

储备干部(质量方向)

【任职要求】

1、男女不限,年龄在18-35周岁之间,身体健康;

2、食品、生物相关专业优先

【岗位职责】

现场检验及实验分析

【招聘人数】

20人

三、薪资福利

【工作时间】

淡旺季工作制(旺季12小时两班制、淡季8小时长白班)

【薪资】

实习生:每月薪资=基本工资+加班工资=平均4000-6000元/月

转正:每月薪资=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加班工资=平均4000-7000元/月

【福利】

1.实习期免费提供商业保险,毕业签订劳动合同后缴纳五险一金;

2.包吃包住,节假日福利;

3.免费宿舍(4人间,基本家具、空调等),免费健康体检;

4.不定期职工综合素养培训(中医、书法、礼仪等)和各类文体竞赛;

四、培养发展

1.入职即接受带薪培训,由导师专业指导,规划专业类、管理类职业发展双通道;

2.定期规划员工全生命周期成长路径,精准匹配培养计划,提供全方位的能力培养。

五、工作地点

浙江省湖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大道888号

六、应聘方式

1、联系方式:

18505821307(微信同号)

2、投递邮箱:

ch.ying@chinaxpp.com

sw.bao@chinaxpp.com

3、邮件标题格式:“应聘岗位+姓名+xx届+学历”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3834680.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