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中国人寿西安长安南路营销服务部2017校园招聘
中国人寿西安长安南路营销服务部2017校园招聘
已举办
报名结束

关注:1337次

学校:

时间:2016-10-01 00:00 至 2016-12-31 00:00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已连续10年入选《财富》全球500强企业,2016年最新排名为82位。同时连续5年入选世界品牌500强,位列第237位。中国人寿是中国保险业内最先荣获全球企业、全球品牌“双500强”的企业。2011年3月正式升为副部级央企,成为国内金融行业首家副部级央企单位。公司以悠久的历史、雄厚的实力以及世界知名的品牌效应赢得了社会和广大客户的信赖,被誉为中国保险业的中流砥柱。
公司优势:培训机制健全,拥有行业最优秀的培训团队,包括岗前专业培训,岗中不定期培训。享受透明公平的职级晋升、丰厚的报酬及福利,享有医疗保险、意外保险及养老保险。并且公司会定期组织外出学习和旅游。
团队荣誉:连续三年代表中国人寿参加全国理财规划师大赛,荣获全国十佳理财团队称号。团队连续十个季度获得分部期交冠军,被授予陕西省个险渠道金十强,陕西省售后服务先进工作单位等荣誉称号。
招聘岗位
1、销售助理(大学生团队)
2、组经理培养计划(大学生团队)
3、部经理培养计划(大学生团队)
4、理财顾问(大学生团队)
5、招聘专员(大学生团队)
6、储备人才(大学生团队)
7、会议营销专员(大学生团队)
工作内容
1、从事保险售后相关服务工作;提供教育规划、养老规划、财务规划、投资规划、传承规划等多方面的金融综合服务;
2、按时提醒客户缴费以及其他业务的办理。为客户提供快速、准确与专业的查询服务。负责处理老客户反馈的问题,帮助客户解决疑问。负责客户报案后第一时间理赔评估,理赔售后管理,以及保单续费通知。基于客户的需求情况,分析其财务状况及家庭状况,为客户提供适合的理财方案。配合主管做好团队管理工作,完成销售目标;对于团队发展提出明确的目标和可行性的发展方案。
3、建立并优化相关的招聘流程,开拓招聘渠道,发布招聘信息;负责新入职新人的岗前培训和在职人员的不定期培训;建立在职人员发展体系,做好人员发展的日常管理工作。根据公司人力资源规划的定编定岗状况,进行工作分析,及时更新职位说明书;组织、安排面试。
福利待遇
1、薪资待遇:责任底薪+绩效提成+委托报酬+月度展业奖+年度展业奖(人均5000+)
2、福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人身身价保险
3、要求:普通话流利,有亲和力,语言表达能力强。
渴望通过努力成就事业,积极主动有热情,适应能力强。
积极乐观,勇于挑战,善于表达,热爱销售工作,强烈渴望成功。
联系人:王岩经理
联系方式:13519137081
简历投递邮箱:sxrenshou@163.com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493号航天大厦15层(政法大学老校区斜对面)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82084.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2016-10-01 00:00 至 2016-12-31 00:00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