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海天味业2024全球超级管培生招聘
海天味业2024全球超级管培生招聘
报名结束

关注:1278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单位简介:

海天产品涵盖酱油、蚝油、酱等十几大系列百余品种500多规格,其中海天酱油已连续25年稳居全国第一。海天产品不但畅销于国内市场,还销往全球80多个国家与地区。

多年来,海天囊括“中国民企500强”、“中国上市公司500强”、“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多项第一品牌”、“福布斯全球最佳雇主”、“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等多项荣誉。

未来的海天,立足于中国调味品行业的文化沃土,面向全球发展多元化业务,致力于打造国际化顶尖食品企业,传扬美食文化,让更多人享受美味的欢乐,让更多家庭感受生活的美满!

招聘文本:

海天味业2024全球超级管培生招聘简章

海天,是享誉全球、深受亿万家庭熟悉和信赖的调味产业王国,是产研一体、聚集高端科研资源、拥有近1000名研发人员及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创新平台;是智能制造全覆盖、拥有四大业务板块(调味品、产业链、金融、大健康)、四大生产基地(佛山、宿迁、南宁、武汉)、40+分子公司、7000+员工、布局全国十二省市的现代化产业集团;是多元化发展、致力于打造国际化顶尖食品企业的上市集团(股票代码603288),2022年营收超250亿元。

海天产品涵盖酱油、蚝油、酱等十几大系列百余品种500多规格,其中海天酱油已连续25年稳居全国第一。海天产品不但畅销于国内市场,还销往全球80多个国家与地区。

多年来,海天囊括“中国民企500强”、“中国上市公司500强”、“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多项第一品牌”、“福布斯全球最佳雇主”、“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等多项荣誉。

未来的海天,立足于中国调味品行业的文化沃土,面向全球发展多元化业务,致力于打造国际化顶尖食品企业,传扬美食文化,让更多人享受美味的欢乐,让更多家庭感受生活的美满!

(*上述数据来源于《2023年全球品牌足迹报告》和《佛山市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年度报告》)

【关于超级管培生计划】

嗨!天选之子·超级管培生计划是海天味业基于中长期战略目标,于2020年开启、面向全球高素质、高潜力的优秀本硕博应届毕业生招募的高潜人才培养项目,旨在通过个人定制的培训体系、培养资源倾斜、担任集团高管特别助理和高挑战实战锻炼,加速培养出精业务、善管理、勇变革的中高阶管理者,成为海天“未来领袖”。

【招聘对象】

2024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

(2023年8月-2024年8月期间毕业)

【期待你是】

f:fulfilling aspiration;勇于进取,事业心强,高度自驱力

a:agile learning;强烈好奇心,主动学习,持续应用和总结

s:social influence;敏锐洞察,令人信赖,激励他人,开放共赢

t:thinking beyond boundary;多维视野,跨界思考,前瞻性

(*a-fast高潜人才模型)

【招聘岗位】

产品/技术研发方向(技术总裁特别助理)

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

专业要求:食品科学、发酵工程、酶工程、微生物学、生物化工、营养学等相关专业

信息技术方向(技术总裁特别助理)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智造技术方向(技术总裁特别助理)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智能制造工程、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食品机械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热能与动力工程、电气自动化、工业设计等相关专业

营销方向(营销总裁特别助理)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不限专业

综合管理方向(运营总裁特别助理、事业部总经理特别助理)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不限专业

*更多岗位详情,请登录海天味业招聘官网超管生专区查询

【专属成长通道】

1、系统性轮岗历练,打好“未来领袖”基础:广度和深度兼备的系统性轮岗历练,跨职能、跨领域、跨地域,广泛接触海天丰富的全模块业务,扎实成长基础。

2、任职集团高管特别助理,引领创新和变革:高管导师+岗位导师+hr导师全程带教,在自驱力、创造力和企业家精神的指导下,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3、绿色成长快车道,看得见、够得着:差异化的晋升发展通道,高起点、高挑战,为个人潜力提供充足支持,成长没有天花板。

高级专员(入职)-主管(0.5年)-高级主管(1.5年)-专业经理(2.5年)-总监(5-8年)-集团高管(8-n年)

4、推动行业进步,为美好生活贡献力量:依托公司在调味行业的优势地位,个人创新革新的结果将可能引领全行业的发展进步,为消费者的美好生活带来积极影响。

【定制化薪酬福利】

1、首年综合年薪:本科23万起;硕士30万起;博士面议,上不封顶

2、花式福利

·五险一金、员工宿舍、免费午餐、业务车补、开工利是、高温津贴、冬季取暖补贴……

·带薪年假、婚假、产假、看护假、育儿假、孕妇休息假、哺乳假、“壮族三月三”假期……

·员工活动中心、生日会、下午茶、节日慰问品、结婚/生育/住院/丧事慰问……

·联谊交友、文体活动、运动会、节庆活动、亲子活动……

*部分福利按地区执行

【简单务实的工作氛围】

超nice的团队伙伴,元气满满;简单纯粹的同事关系,对应酬和奉承大声say no;与优秀的职场搭子同行,发掘自己的无限潜力。

【招聘流程】

网申投递-简历筛选(9月)-潜力测评(9月)-线下高管沙龙终面(10月)-发放offer(10月)

*具体的线下沙龙安排请留意电话/短信/邮件通知

*未通过超级管培生简历筛选或面试的同学,可继续参加2024校园招聘,请放心投递简历!

【网申通道】

pc端:登录海天招聘官网(https://haday.hotjob.cn),点击【超级管培生】进入超管生招聘专区立即申请

移动端:扫描下方二维码一键网申

【精品沙龙 高管相约】

10月中旬,海天高管与你相约北京/上海,分享职场前沿、行业趋势,一对一探讨职业发展

还有超多丰厚的伴手礼等你来揭晓~

*具体行程将以电话/短信/邮件通知,敬请留意

扫码关注“海天味业招聘”,掌握超管生最新资讯!

请进入https://haday.hotjob.cn投递简历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3560317.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