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杭州三花微通道换热器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杭州三花微通道换热器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报名结束

关注:4415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花耀计划--杭州三花微通道换热器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

一、关于三花

三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050)创业于1984年,以"管理之花,科技之花,人才之花"为内涵,走过"专注领先"的30多年发展之路,已成为享誉海内外的"全球制冷空调控制部件王国"。

杭州三花微通道换热器有限公司为三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成员企业,是一家专业从事微通道换热器产品及其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重点扶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研发生产的微通道换热器是一种采用铝合金材料制成的高效、环保的新型产品,主要应用于家用空调、商用空调、冷冻冷藏、机房空调、热泵热水器、洗衣干衣机等热交换应用领域。

经过17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微通道换热器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市场占有率达到47%,年销售额超过18亿元,在中国、美国、墨西哥建立三大制造基地,服务全球客户。

二、招聘简介

创造、未来、挑战

初出茅庐的你需要一个充满机会的平台

专注、创新、超越

满腹才华的你需要一个大展身手的战场

"花"样年华,"耀"眼青春

加入三花,共创绿色品质生活

三、招聘岗位

1.本科及以上

技术研发类:结构工程师、系统工程师

制造技术类:工艺工程师、ie工程师、计划员

质量技术类:体系专员、企划分析专员(品质方向)

项目管理类:项目工程师

信息技术类:运维工程师

物流支持类:物流专员、订单专员

市场营销类:销售工程师、市场专员

2.专科

储备班组长 实验员 过程质量检验员 包装检验员 设备机修工 钳工

四、薪资与福利待遇

1, 薪资区间以专科、本科、硕士及专业所区分,

2, 五险一金、交通补贴、用餐补贴

3, 园区内提供免费宿舍,生日福利、工会福利、节假日福利等

五、职位申请方式

网络申请:邮件命名格式:学校名 专业 姓名 应聘岗位,发送至以下任意一个邮箱yifang@sanhuamc.com

mkwang@sanhuamc.com

xyzou@sanhuamc.com

现场申请:宣讲会现场请携带纸质简历现场投递

六、校园招聘流程

宣讲会-投递简历-简历初筛-专业面试-综合面试-录用通知书发放-入岗工作

趁芳华,与您携手同行,欢迎加入三花!

杭州三花微通道换热器有限公司 2022年8月29日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077778.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