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报名结束

关注:1815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一、公司简介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专业寿险公司,于2003年6月30日在北京成立, 2003年12月17日、18日及2007年1月9日分别在纽约、香港和上海三地上市,是国内首家“三地上市”的金融保险企业,总市值位列全球上市寿险公司第一。截止2007年5月31日,公司总资产突破1万亿元,连续四年进入世界500强,是我国内地唯一一家进入世界500强的保险企业,为中国保险业赢得了荣誉和骄傲。 2007年6月15日,在由中华(海外)企业信誉协会、集思策划有限公司、亚洲品牌研究中心等机构联合举办的“最喜爱企业品牌”评选中,中国人寿荣获“2007年全国消费者最喜爱品牌”。 “95519”客户服务专线电话每天提供咨询、查询、投诉、挂失登记、报案登记等一系列服务。2004年,中国人寿95519电话服务中心获得“中国最佳呼叫中心奖”,成为保险业的唯一获奖者。2005年,电话中心再获殊荣,摘取“2005中国最佳呼叫中心奖”等五项大奖。 公司目前拥有超过8,600万份有效的个人和团体寿险保单、年金合同及长期健康险保单,遍布全国36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3600多个分支机构,为超过6亿人次的客户提供个人寿险、团体人寿保险、年金、意外险、健康险等产品和服务。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专业高效的员工队伍、规模庞大的销售队伍、量冠行业的资产规模、先进规范的投资管理体系、完备严格的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体系、健全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形成强大的综合优势和竞争实力,使中国人寿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中流砥柱,市场份额始终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济南市分公司营业部是世界第四大寿险公司、连续四年入选世界500强企业的中国人寿驻济南的分支机构。成立于1998年10月20日,现位于最具升级空间:和平路上的营业部是一支“高学历、高素质、高绩效”的老牌三高团队。“mdrt”终身会员在这里!拥有百人团队的资深主管在这里!在这里,您会成就自己人生的梦想,实现自己人生的价值。

二、招聘岗位

1.人事助理

(1)职位要求:执行并完善公司的人事制度与计划,培训与发展,绩效评估,员工社会保障福利等方面的管理工作;组织并协助各部门进行招聘、培训和绩效考核等工作;执行并完善员工入职、转正、异动、离职等相关政策及流程;员工人事信息管理与员工档案的维护;其他人事日常工作。

(2)职位福利:五险一金、年底双薪

2.保险客户经理:

(1)职位要求:维护公司老客户,为客户提供保单整理、保单咨询等服务;邀约老客户参加公司会销平台,借助平台进行二次开发;组建个人团队,快速晋升。22-45周岁,男女不限;人品端正,吃苦耐劳,正能量且有团队意识。

(2)福利待遇:上午8-11.30,下午2-5点,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休息;公开透明的晋升机制,每年多次晋升、提薪机会;节日礼物,生日party,每月团建,免费旅游;

三、公司地址及联系方式

(1)公司地址:解放路街道历山路157号

(2)联系方式:邮箱:chinalife@hrbank.net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725113.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