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江苏通信置业管理2019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江苏通信置业管理2019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已举办
报名结束

关注:1512次

学校:

时间:2019-03-01 00:00 至 2019-06-30 00:00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单位简介
江苏通信置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江苏省通信服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2007年8月随母公司在香港成功上市。自上市以来,公司业务发展迅猛,连续四年保持高速增长。2013年,公司业务规模达到5.8亿。
一直以来,公司坚持“创新、包容、坚韧、伙伴、信赖”的“上善若水”乙方文化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价值。目前,公司已构筑起通信渠道平台和资产管理平台两大发展模式,成为一流的综合外包服务提供商。主要业务有通信渠道、资产经营、工程维护、物业服务、节能减排、配套延伸服务等。服务客户和合作伙伴主要有: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通信运营商,斯里兰卡政府、中国石化、国家广电、三星电子、lg电子、酷派电子、中兴通讯、深圳华为、深圳同威、中国光大银行等能源、it、金融、交通、公共服务等政企客户。
为积极支撑公司在“十二五”期间打造“十亿级规模卓越绩效”企业的战略目标,苏信置业高度重视人才结构优化,不断加强优秀人才的引进与培养。近年来,公司已建立一整套完善的人才培养和激励机制,将最大限度地打开员工职业发展通道,为人才充分发挥自身价值提供良好的平台。
前行路上,我们邀您同行!
携手苏信置业,共沐未来光芒!
招聘内容
岗位
专业
数量
薪资
学历
其他需求
党群秘书
【本科】思想政治教育(师范),【硕士】马克思主义哲学
1
4500-5999
本科
中共党员
纪检监察
【本科】会计学
2
4500-5999
本科
中共党员
人力资源管理
【本科】人力资源管理
2
4500-5999
本科
财务核算
【本科】会计学,【本科】财务管理
1
4500-5999
本科
市场分析
【本科】工商管理
3
6000-7999
硕士
信息系统管理
【本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本科】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1
4500-5999
本科
项目交付管理
【本科】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工商管理
1
4500-5999
本科
采购管理
【本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
4500-5999
本科
产品经理
【本科】土木工程,【本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4
4500-5999
本科
市场营销
【本科】市场营销
3
4500-5999
本科
项目管理
【本科】工程管理
8
4500-5999
本科
管培生
【本科】市场营销,【本科】工商管理
10
4500-5999
本科
工程师
【本科】网络工程,【本科】物联网工程,【本科】通信工程
15
4500-5999
本科
?下 本科 全职 医药学、化学、管理类相关专业
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山北路301号
简历接收邮箱:suxinzhiye@foxmail.com
招聘部门电话:025-83343919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88092.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2019-03-01 00:00 至 2019-06-30 00:00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