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中国人寿仓山区支公司2017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中国人寿仓山区支公司2017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已举办
报名结束

关注:1684次

学校:

时间:2017-03-13 00:00 至 2017-07-01 00:00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一、企业简介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专业化商业人寿保险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实行一级法人体制,注册资本为200亿元人民币。主要经营人寿保险、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和健康保险三大类业务,在相应业务领域均处于市场领先地位。是国内首家在纽约、香港、上海三地上市的保险公司。在世界著名金融杂志《欧洲货币》进行的2003年度亚洲企业评选中,中国人寿被评选为亚洲最好的保险公司;在2004年9月1日《亚洲金融》评选的亚洲寿险公司50强(不包括日本)中,中国人寿排名第一;在由财富杂志和香港财华社集团合作完成的2004年度“中国上市公司100强”排行榜中高居第五位;继2007年后,中国人寿再次成为我国唯一的“双世界500强”保险企业,成为我国保险行业的第一品牌和中国最具价值的十大品牌之一。公司以悠久的历史、雄厚的实力、专业领先的竞争优势及世界知名的品牌赢得了社会最广泛客户的信赖,始终占据国内保险市场领导者的地位,被誉为中国保险业的“中流砥柱”。公司坚持人力资源为第一资源的原则,量才适用,因能定岗,激发员工的潜能和创造力,给人才以成长的条件、价值的提升,以员工的能力和贡献衡量员工对企业的价值,使品行端正、敬业勤勉、业务能力强、工作效率高的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公司重视每位员工的职业发展,实施全员培训,建立学习型团队,为员工制定并提供多方位多层次的专业培训方案,使员工的个人价值不断得到提升。中国人寿股份有限公司福州仓山区支公司是福建省省会公司,是总公司关注的大中城市之一,2011年度,全年实现总保费27.04亿元,同比增长2.28%,总保费市场份额36.8%。公司强大的综合实力、巨大的职业发展空间,将为您提供广阔的个人成长舞台。
二、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若干人
1、市场专员职责:开拓市场业务,负责产品销售,市场规划、推广;
2、金融理财经理职责:专业的保险知识咨询和服务,为有需求的客户提供专业的理财规划;
3、人力资源助理职责:负责招聘工作,选择并维护招聘渠道,安排面试及时追踪进度;
4、售后客服职责:负责公司产品续期服务,维护、稳定老客户;
5、保险培训师职责:组织培训工作计划,各期培训计划实施,改进教学技巧;
6、养老社区推广经理职责:收集客户资源,推广养老社区;
7、市场总监职责:开拓市场业务、制定目标,规划和管理市场活动。
借助公司强大的大品牌影响力,整合各项优质资源,开发了具有优越发展前景的工作平台:一、”健康到家”生态社区集市
整合各大高端社区物业资源和特色、生态健康类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启动“健康到家”社区生态集市项目,提供多个就业岗位,让您能够得到更全面的个人能力提升。
招聘人数:若干人
招聘职位:
1、社区经理人岗位:入驻社区开展活动,负责策划并监督活动情况并根据活动需要招募社区专员;
2、社区驻点专员岗位:协助管理,协助客户体验社区活动,收集客户资源并管理;
3、区域经理岗位:负责培养并管理下属销售人员,维护区域内客户的各类服务。
雪锦天使游艇会
对接联合福建省经营师协会和海恩游艇双方的资源,经营高端企业家市场,打造全新的高端商务平台,是企业经营管理、资本项目对接、企业风险管理的综合服务平台。提供多个就业岗位,让您能与成功人士共同成长。
招聘人数:若干人
招聘职位
1、市场总监职责:参与项目活动,与高端客户对接,参与项目策划、管理;
2、市场专员职责:代表公司每日接待登艇客户,维护客户,宣传公司及为有需求客户提供保险、理财方面的专业解答。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入司后统一接受公司系统的专业化培训;
2、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3、具备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4、有团队协作精神,执行力强;
5、可接受应届生。
三、薪酬福利
薪酬待遇:
1、符合条件的应聘者,经考试合格录用后,与公司签订代理劳动合同,公司提供丰富的商业保险保障。根据不同岗位、职责、工作表现等评定等级,享受相应职级的薪酬待遇。
2、岗位津贴、管理津贴、培训津贴、起航津贴、业务提成等多样化灵活丰富的薪资结构;
3、定期的专业培训和学习,以及晋升培训和各级主管培训;
4、公司为员工投保高额意外身价保障;
5、丰富的商业保险;
6、不定期国内外旅游奖励;
7、定期举行的年会、商务晚宴、节假日赠送各类礼品。
四、联系方式
1、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电子邮件fzdreampower@163.com,收到资料后将尽快安排面试。未能录用者简历恕不退还,本公司承诺对应聘者简历信息保密。
2、应聘流程:应聘投档——资格初选——录用。
3、联系人:赵慧娟
联系方式:15980207296
工作地点:仓山区白湖亭则徐广场中国人寿保险大厦四楼。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81393.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2017-03-13 00:00 至 2017-07-01 00:00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