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6月2日15:00软通动力2023届校园招聘营销部空中宣讲会
6月2日15:00软通动力2023届校园招聘营销部空中宣讲会
报名结束

关注:218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微信图片_20230531184027.jpg

公司简

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 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软通动力” ,股票代码:301236) 是中国领先的软件与息技术服务商,致力于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数字技术服务领导企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可信赖合作伙伴。2005 年司成立于北京,立足中国,服务全球市场。目前,在全球40 余个城市设有近百个分支机构和超过 20 个全球交付中心,90000 余人。

承用数字技术提升客户价值的使命,软通动力长期提供软件与数字技术服务和数字化运营服务,其中软件与数字技服务包括咨询与解决方案、数字技术服务和通用技术服务;凭借深厚的行业积累,公司在10 余个重要行业服务超过1000家国内外客户,其中超过200 家客户为世界 500 强或中国 500 强企业。

企业荣誉

2022 北京高精尖企业 100 强top6(北京企业联合会)

2022 信创产业领军企业 100 强 (互联网周刊&enet研究院)

2022 年度工业互联网 100 佳 (通信产业报社)

2021 年度中国区最佳雇主企业 (中国雇主品牌组委会)

2021 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竞争力百强企业top17 (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

2010-2021globaloutsourcing100listleadersizegroup(国际外包专业协会iaop)2009-2019 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 (工信部) ,2019 年top19

2020 十大数字服务领军企业(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2020 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top21(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

2020 年度电子信息行业卓越企业 (中国电子信息行业发展大会组委会)

2020 中国软件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

2019 北京文化产业百强top23 (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

2016-2017 中国服务外包领军企业奖top10 (idcgartner)

2016-2019 中国优秀企业公民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企业公民委员会)

2013-2018 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突出贡献奖(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组委会)

2009-2017中国软件服务外包十大领军企业(商务部)

校招职位

一、销售专员/售前咨询顾问45 人

1. 负责在区域市场拓展集团各类信息化业务 ,拓展区域客户 ,发掘项目机会 ,达成销售目标

2. 负责拓展和维护与生态伙伴的合作关系

3.建立稳固的区域大客户合作关系。

任职资格

1、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理工类专业优先;

2、具有较强的谈判、沟通能力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

3、具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善于捕捉市场与客户信息和需求;

4、有明确发展向与目标,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吃苦耐劳,成就意识强,有较强的执行能力与抗压能力;

5党员、学生干部及有从军、创业经验者优先。

二、运营专员5 人

要协助部门负责人进行销售运营管理相关工作:

1. 辅助部门负责人进行销售管理,管理部门商机日常追踪项目,定期汇报售前项目进度;

2.负责销售数据汇总、分析,定期维护和更新,销售数据管理及预测;

3.负责销售业绩汇总、统计、分析与应用;

4.负责组织销售相关会议,组织日常销售培训;

5. 销售运营相关报告撰写提交

6. 销售管理相关的其他日常工作。

职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财经、人事、工商管理等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

2、具备定的财务/管理/人力相关的知识储备 ,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

3、有明发展方向与目标,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吃苦耐劳,成就意识强,有较强的执行能力与抗压能力;

4、成绩优异者优先。

职业发展路径

销售/咨询顾问/运营专员——区域主管——区域经理——区域总监

录用

面试考核格后 ,公司与应届生签订三方就业协议;正式毕业后 ,公司与应届生签订劳动合同。

工作地

/重庆/成都/贵阳/昆明/上海/合肥/南京/苏州/杭州/宁波/石家庄/郑州/济南/西安/银川/兰州/太原/武汉/长沙/南/深圳/广州/福州/南宁

招聘流程

——测评——初试——复试——签订三方——报到

请网申投递简历

图片1.png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3050331.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