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南京英尼格玛工业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招聘启示
南京英尼格玛工业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招聘启示
报名结束

关注:576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南京英尼格玛工业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1、基本概况:

南京英尼格玛工业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是一家致力于为工业智能制造提供安全、可靠、先进的解决方案的创新型科技公司。公司主营业务包括金属电弧增材、移动机器人、自动化系统及生产线集成等。本着“传递价值、承载信托”的企业精神,为汽车制造、电力、军工、石油化工、航空航天、船舶、重工机械、科研院所等行业的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

2、 知识产权:

目前公司有效授权专利164项,其中发明专利19项。软著登记10件。注册商标16件:在申请专利51项。其中发明专利38项,pct申请32件。

3、 荣誉资质:

目前公司已获荣誉包含但不限于:

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江苏省电弧增材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江苏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南京市培育独角兽企业

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瞪羚企业

南京市瞪羚企业

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

南京市工程研究中心

南京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

江苏省工业设计中心

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

二、个人晋升

p序列: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主任工程师→总工

pm序列:助理工程师→工程师→基层管理者→中层管理者→高层管理者→领导者

三、福利待遇

六险一金、股权激励、免息购房贷款、年度体检、手机补贴、通讯补贴、节假日福利、团队建设、专业培训、工作餐、班车等

四、 招聘岗位

序号招聘岗位人数专业方向
1工艺工程师3材料工程、焊接工艺相关专业
2调试工程师5自动化、工业机器人相关专业
3电气调试工程师5自动化、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
4机械设计工程师5机械制造相关专业

五、加入我们

1、应聘流程:简历→面试→签约→体检→带薪实习

2、官 网:http://www.i-enigma.cn

3、地 址:南京市江宁区信诚大道同坤大厦

4、联系人:陈经理 18061635306

5、邮箱:hr@enigmaautomation.com

微信公众号

image.png

微信公众号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18801.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