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佛山市姐妹花内衣有限公司2022届需求信息校园招聘
佛山市姐妹花内衣有限公司2022届需求信息校园招聘
报名结束

关注:996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佛山市姐妹花内衣有限公司2022年储干校园招聘简章

第一部分企业概况

第一部分 企业概况

一、公司简介

姐妹花内衣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位于“内衣名镇”“中国时尚品牌内衣之都”“全国内衣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佛山南海盐步,是盐步三大知名内衣企业之一。

历经二十多年的发展,姐妹花内衣现已成为集文胸研发、设计、生产、营销、服务、自营为一体的、能够根据国内高端内衣品牌客户独特需求进行研发、生产的大型odm现代化企业。厂房面积达30000多平方米,拥有近千名员工,各类进口衣车、先进生产设备达2000台,30条生产流水线持续高效运作,年产能达600多万件。

姐妹花内衣与时俱进,不断开拓创新,为盐步第一家启用pdm产品数据管理系统的企业,最早启用供应商协同平台,出单、检验、结算、业财一体化,极大的推动了公司的数字化发展。现阶段响应南海区政府号召,正在推动数字化系统管理升级改造。

经过数年的快速发展姐妹花以优质的出品不俗的口碑先后荣获“中国优质产品”、“绿色环保首选产品”、“全国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合格企业”“中国知名品牌”、“雄鹰企业扶持对象”、核心骨干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税务信用a级企业”、“中国内衣品牌示范区”、盐步内衣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盐步内衣行业领军人物”、“盐步内衣卓越成就奖”、“iso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众多企业荣誉称号;董事长潘楚文先生2017光荣当选为大沥镇人大代表。

本着忠实于回报社会和贡献人类的美好愿景,凭借着丰富而强大的精神文化力量、日益成熟锐意进取的团队、不断创新的时尚产品和巨大的品牌影响力,我们完全有信心和能力将姐妹花品牌打造成中国内衣时尚界的领军品牌,创出新的辉煌!

核心技术、研发实

创新研发中心:内衣设计中心,内衣制作板房,设计成品展示中心,培训中心

研发团队现有50人,以推动企业科技进步为宗旨,统筹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材料创新等,以高起点、高要求,大力推进科技创新。研发团队多年来凭着“匠心精神”,不断开拓进取、精耕细作获得多项专利及荣誉称号。

三、企业社会责任

姐妹花内衣在飞速发展的同时,一直不遗余力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加建校、助学、扶贫、救灾等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四、人才理念

姐妹花内衣始终把人才作为公司最宝贵的财富,关注每一位员工成长与发展,塑造了积极进取,充满生机活力的企业文化,为员工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企业文化

经营理念:

公司为公,公司是全体员工实现物质和精神幸福的平台

公司使命

助力中国内衣品牌走向世界

公司愿景

成为中国内衣制造领域标杆企业

公司价值观

不贪心、不骄傲、不嫉妒、不怨恨、不怀疑

第二部分2022届校园招聘计划

一、完善的培养与发展体系

为提升公司整体经营管理水平,储备优质技术型管理型后备人才,公司启动“姐妹花内衣2022年储备干部春季校园招聘计划”。对招聘录用的应届大学生毕业生开展入职培训、轮岗培训岗前培训等课程体系帮助其尽快适应工作生活环境和岗位要求专业培养,快速成长,团队带领,最终培养成集团的高层管理骨干。

、招聘计划

1、招聘对象:2022届毕业前可取得本科及以上学历认证的优秀毕业生;

2、基本素质要求:

1具有积极的工作态度以及吃苦耐劳的精神

2有较强的责任心、团队合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学习和创新能力

3善于学习,有团队精神,勤恳敬业;

4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管理潜质,有学生干部经历者、社会实践或校园创业经历者优先考虑;

5有志于在文胸行业长期发展。

三、人才发展及薪酬

1、畅通的专业技术和管理两条发展通道,为应届毕业生设计为期两年的储备干部定向培养计划并签订培养协议

2、实习试用期工资5000元,转正后视工作能力及实习试用期综合表现结合公司岗位空缺情况适度调整。

3、实习转正后工资6000元。

4、公司每年根据经营情况及个人的表现进行一次薪资评估调整

5、其它福利:

1包吃住

2按规定购买社保

3节日福利

4产假、婚假、法定假期

5各项团建活动,定期旅游

6带薪培训,定期组织员工参加专业的技能培训和进修学习,户外拓展培训

7工作环境舒适

8中心城区,生活配套齐全;

9路费报销:

到公司现场复试,如未被录用,可报销从学校或居住地到公司返程交通费用(需事前报备,限公交车、火车票或高铁票);入职报到(限公交车、火车票或高铁票)产生的单程交通费,在岗满6个月后由公司全额报销

第三部分培养计划

一、培养目标管理会计、经营管理、研发设计工程师、企业管理、业务支持部门主管储备干部

二、培养方式

1由公司总经理亲自带队,跟进储备干部成长,通过2年培养,成为公司中高层管理骨干;

2由人力资源会同用人部门管理者为应届毕业生量身定做培养计划,并为每一位应届毕业生指定经验丰富且具有专业素养的专属导师结成师徒,对其工作及生活进行指导,提升应届生的工作技能和综合素质,完成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角色转变。

3公司为毕业生储备干部提供职业发展辅导,依据公司人才需求和储备干部个人的意愿和能力优势,提供管理通道和专业通道相结合的职业发展机会。

三、招聘岗位

序号岗位类别岗位名称所学专业人才画像学历人数
1研发技术纸样师/设计师服装设计与工艺1.能绘制服装设计效果图;

2.绘制服装制作工艺图;

3.纸样设计、推版排版;

4.服装工艺制作;

5.粗略的面料知识

本科及以上3
2设备管理设备技术员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过程装备和控制、工业设计、机电一体化1.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和分析问题的能力

2.身体健康,有团队合作精神

3.有相关的资格证书

本科及以上2
3职能类储干管理会计管理会计、会计学、财务管理1.有初级会计师资格证或以上;

2.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意识;

3.逻辑思维能力、数据处理能力强;

4.较强的抗压能力。

本科及以上3
4供应链管理纺织材料类纺织工程、工业工程、管理学、管理科学与工程、行政管理、工商管理、企业管理、新闻传媒、大数据管理与应用1.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意识;

2.逻辑思维能力、数据处理能力强;

3.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做过班干部或社团负责人优先考虑

本科及以上2

、岗位培养规划(成长路径)

序号项目/周期培训内容备注
1入职培训(2认识内衣行业,了解公司整体情况、发展历史、企业文化
2轮岗实践(2周至第3个月在生产车间、研发部门、供应链、品控等进行轮岗培训;
3专项定岗(3个月由用人部门及储备干部双向选择确定岗位,接受专业培训
4成长期:现场跟班(第3-6个月完成实习考核进入协助管理序列
5成长期:协助管理(6-12个月完成实习考核进入协助管理序列
6成熟期:中基层业务骨干(第1-2年)晋升车间主管、生产部副经理、各职能部门中基层业务骨干队伍
7成才期:中高层管理选拔(第2-3年)中高层管理干部、带领团队、专业管理;
8成功期:3-4全局规划,推动变革

第四部分 招聘流程与联系方式

一、招聘流程

1投递简历(注明:学校+专业+岗位+姓名

2初期意向沟通

3视频初试

4现场

5、通知复试结果

6入职报到——录用和签订就业协议

、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部:吴生1371542445518929910003(手机、微信同号)

邮箱:2159957212@qq.com

公司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盐步西瑶工业一路凤华工业大厦

现正值公司高速发展时期,诚聘精英人才,共同创造美好明天!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801889.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