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北京国电思达科技2019应届生校园招聘简章
北京国电思达科技2019应届生校园招聘简章
已举办
报名结束

关注:1895次

学校:

时间:2018-11-01 00:00 至 2019-07-15 00:00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北京国电思达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国电思达”)成立于2011年8月12日,是国电联合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隶属于国家能源投资集团。公司在风电场工程epcm、风电场运检一体化服务、风机技术升级、风机大部件维修、风电场备件供应、风电场运维技术咨询和培训等方面为风电运营企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以风电场工程建设、运营管理、检修维护为基础业务,开展风电机组相关产品研发,加强后台技术支撑体系建设,打造成为业主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任仕达集团成立于1960年,是全球最大的综合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之一,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在全球43个国家和地区设有4100个分支机构,我们拥有2.6万名员工,每天为近53万名求职者提供工作岗位。2009年,2010年,2011年,任仕达均入选世界500强。
公司网址:http://gsdk.dlzb.com/
公司招聘职位信息如下:
招聘职位:风电运维工程师(50人)
工作内容:风电设备安装、调试、运检、日常维护、检修、预警排查。
1、现场风力发电机的安装指导、调试、试运行、日常维护,检修,预警排查,技改等任务。
2、根据现场项目经理的工作安排完成机组运行分析报表,工作计划,服务工单登陆,现场备件、工具易耗品的管理等。
3、负责分析、整理现场运行记录并准确反馈跟踪,能够提出部分技术处理和改进建议,优化风机运行性能。
职位要求:
1、专科以上学历,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气工程、机械制造能源等相关专业;
2、学习能力、应变能力强,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愿意从事风电运维工作;
3、吃苦耐劳、诚实守信、能适应风电现场工作生活
4、能适应长期驻地工作。
工资待遇:基本工资+差旅补助+六险一金+14薪=税后5000元/月左右
福利待遇:提供住宿+项目奖励+节假日福利+高低温补贴+通讯补助+生日福利。
岗位晋升:现场组员-现场组长-现场经理-区域经理
技能评级(阶梯性涨薪):每年安排两次技能考试,结合日常工作表现综合评级,最高为七级。
工作地点:全国各区域可分配,区域内根据项目缺口分配,不服从分配不接收
工作时间:
弹性工作、无夜班,每满2月休14天;距离200公里内,可满一个月休1周。
山东区;
华东区:河南、安徽、江苏、湖北地区;
华南区:广西、广东、湖南、江西、福建地区;
西南区:云南、贵州;
东北、蒙东:承德、石家庄等
电话:1710161596微信:13030322800

学校:

时间:2018-11-01 00:00 至 2019-07-15 00:00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