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中电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校园招聘公告
中电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校园招聘公告
报名结束

关注:1290次

学校:

时间: 至 2023-07-31 00:00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中电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校园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中电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建路桥”)成立于2006年,隶属于中央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位居2022年《财富》世界500强第100位)。截至2021年底,电建路桥注册资本金90亿元,资产总额近2000亿元,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等相关资质。

电建路桥主要从事公路、铁路、轨道交通、市政工程、城市综合开发、水务水资源和环境治理、生态环保、绿色建材等领域的投资建设业务,具备为客户提供投资融资、设计规划、施工承包、监理咨询、管理运营的一揽子解决方案和一体化产业链服务能力。目前,业务遍及国内27个省市,合同总额近7000亿元。

电建路桥聚焦专业市场平台和多元化发展一专多能的发展定位,正在努力打造以国内一流的基础设施投资商、绿色建材提供商、城市发展服务商、工程建设承包商、生态环境集成商、产业发展营运商为支撑的“六商路桥”。

二、招聘专业

(一)土木类:土木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矿业工程(采矿工程)、岩土工程、工程管理等专业。

(二)财务管理类:财务管理、会计学等专业。

(三)综合管理类:行政管理、公共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法学、汉语言文学等专业。

三、应聘条件

(一)2023年毕业的统招统分高校毕业生;

(二)大学本科及以上,硕士研究生优先;

(三)本科生应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425分),研究生应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425分);

(四)在校期间成绩优秀,无挂科补考重修;

(五)服从公司安排。

四、工作地点

序号区域所辖范围
1北方区域总部京津冀、山西、内蒙古、东北三省
2华东区域总部山东、江苏、安徽
3华中区域总部河南、湖北、湖南、江西
4东南区域总部浙江、福建、上海
5华南区域总部广东、广西、海南
6西南区域总部重庆、贵州、云南
7西部区域总部四川、西藏
8西北区域总部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
9环境公司全国范围
10绿色建材分公司全国范围

五、薪酬福利及成长空间

1、公司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2、公司提供完善的福利保障:主要包括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工作补贴、带薪休假等。

3、公司具有完善的毕业生职业发展培养体系,通过入职培训、导师带徒、在岗培训、轮岗等方式,促进毕业生快速成才。

六、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

以邮件形式投递简历

邮件标题、简历的标题命名格式为:“本人姓名-毕业院校-学历-专业-手机”(不按格式投递者将视为自动放弃),投递邮箱:zdjlqxyzp2023@yeah.net。

2、招聘程序

校园招聘程序主要包括简历筛选、笔试、初面、复面等环节,确定录用人选,签订就业三方协议。

公司网址:http://www.lq.powerchina.cn/

微信公众号:路桥之声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632829.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至 2023-07-31 00:00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