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联通(浙江)产业互联网2019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联通(浙江)产业互联网2019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已举办
报名结束

关注:2357次

学校:

时间:2019-03-05 00:00 至 2019-06-30 00:00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一、企业介绍
联通(浙江)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
联通(浙江)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是中国联通率先在浙江省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子公司。公司以“互联网+”平台技术(大物移云智)为依托,通过通信开放平台、软硬件集成、全云化运营及大数据能力,为政府企业提供从端到端连接、云平台服务到大数据应用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公司将聚合产业链各方共建产业互联网新生态,利用“互联网+”技术和全要素集成服务助力政府企业生产流、服务流、管理流的效能提升。
中国联通产业互联网研究院
中国联通产业互联网研究院是中国联通批复在杭州设立的产业互联网研究院。研究院致力于树立“互联网+运营专家”第一品牌,依托浙江省联通网络资源、平台资源、人才资源、技术资源,立足浙江、服务全国。围绕“互联网+”带来的重大需求,研究院将以模式创新为核心,对外开拓和整合优质行业资源,对内聚合业务和核心平台能力,面向政府、行业和龙头企业开展产业互联网咨询、能力聚合和对外合作服务,成为国内领先的产业互联网资源聚合器和创新聚集地。
组织架构
以大支撑、强研发为导向,设立研究院、强化售前售中售后大支撑体系,专注于能力培养和突破;
设立市场合作部专注战略业务、标杆项目,强化对外合作和企业孵化;
设立研究院提升软实力和行业影响力,以咨询引领发展;
公司地址:杭州市余杭区南苑街道玩月街101号cbc时代大观2号楼
二、业务范围
【物联网业务】围绕网络核心价值,向两极渗透,打造端到端的m2m服务能力。
【系统集成服务】作为智慧城市与产业互联网的连接载体,从传统服务向以“大物移云智”为代表的新型数字化服务升级,打造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产业互联网运营品牌。
【大数据应用】基于中国联通的亿级用户数据以及客户数据,为政府企业提供高效化生产、精准化服务和智能化管理的大数据服务。
【行业云平台】基于中国联通强大的云网一体资源,为重点行业客户提供包括iaas、行业paas以及业务saas等一整套行业云服务。
【顶层设计咨询】为政府企业提供产业互联网相关的规划、可研、设计、方案等咨询服务。
三、招聘岗位
【研究院】咨询师
【物联网事业部】产品助理
【云计算事业部】产品助理/运维助理
【解决方案事业部】解决方案工程师
【应用研发部】产品研发
【市场合作部】商务管理
职位详情见招聘链接:https://zglt2019.zhaopin.com/job_result.html?comid=1143778
四、招聘行程
城市
院校
宣讲+面试时间
宣讲地点
哈尔滨
哈尔滨工业大学
3月19日
敬请期待
武汉
武汉理工大学
3月21日
敬请期待
南京
南京邮电大学
3月26日
敬请期待
杭州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3月28日
敬请期待
杭州
浙江工业大学
3月29日
敬请期待
欢迎各位同学关注高校就业网关注宣讲行程,现场直接安排面试!
五、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宣讲会——一面——二面——offer——体检——入职
六、福利待遇
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同时员工享有以下众多福利:
【刚性福利】六险二金、工作餐补贴、带薪年假、交通补贴、通讯补贴等;
【柔性福利】节日礼品、培训提升、工会活动等;
【特别福利】年终奖金、快速晋升通道等;

学校:

时间:2019-03-05 00:00 至 2019-06-30 00:00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