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舜宇光学(中山)有限公司校招简章
舜宇光学(中山)有限公司校招简章
报名结束

关注:51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舜宇光学中山有限公司

校招简章

 

一、公司简介

舜宇光学中山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是舜宇光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下属子公司拥有现代化工业中央空调超净厂房厂区内环境优美绿树成荫是一家专注于中高端光学镜头研发、生产及销售一体化的高科技公司。具备全面的镜头光学设计实力及专业的生产技术在光学非球面技术以及多层膜等多项核心技术的研究和应用上处于国际领先水平核心产品包括定焦镜头、变焦镜头一体机镜头超广角鱼眼镜头以及微投光机等。

集团简介

舜宇光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84年是全球领先的综合光学零件及产品制造商。公司于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首家在香港上市的国内光学企业。2022年公司营收331.97亿元人民币。已经连续九年上榜《财富》中国500强。

公司专业从事光学及光电相关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包括三大类光学零组件、光电产品、光学仪器。其中车载镜头、手机镜头、手机摄像模组市占率全球第一。

数据来源于TSR 2022

二、人才发展

学历教育工程硕士班、MBA班、博士后工作站

多通道晋升发展管理通道员→系长→课长→部长→高管、专业技术通道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资深高工、内部转岗机会表现优异者还可破格晋升

学习发展线上网络学习平台、共性课程培训、线下舜宇大讲堂、线上直播课程、大学生培养计划等

导师制帮助个人制定职业发展计划安排专职导师加速成长

 

三、福利政策

1)     薪酬激励

   13薪+年终奖+EVA分享奖

   课长、工程师及以上股权激励

   优秀基层管理干部、优秀人才股权激励

   每年至少一次调薪机会

   多通道晋升发展

管理通道员→系长→课长→部长→高管

专业技术通道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资深高工

2)     福利保障

   五险一金带薪假期五天8小时制双休法定节假日等

   30万元购房无息贷款

   工作餐+住宿/住房补贴

   定期体检

 

四、宣讲会惊喜预告

资深HR为你360°解读舜宇。

参与宣讲会即有机会赢取惊喜好礼

 

五、招聘流程

   Step 1: 网申投递

   Step 2: 在线评测

   Step 3: 初试

   Step 4: 复试

   Step 5: offer

   Step 6: 三方签订  

 

六、校招需求

 

研发技术

光学设计杭州、光学设计、结构设计

市场营销

业务支持

生产制造

制造管理

* 岗位详情请查看舜宇校招官网 


更多校招信息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舜宇集团招聘

Bilibili账号舜宇集团招聘官方账号

新浪微博舜宇集团官方招聘号

 

七、简历投递方式

1 微信公众号关注“舜宇中山光学”→点击“招聘资讯”→点击“2024届”校招

2 校招官网

3 邀请在舜宇工作的学长学姐进行校招内推优先处理内推简历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200083.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