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中建四局北京公司2024届见习生校园招聘
中建四局北京公司2024届见习生校园招聘
报名结束

关注:957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中建四局北京公司2024京青年

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中建四局北京公司(北方分局)于2020年7月28日正式揭牌,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亚洲金融大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主力工程局中建四局的全资子公司,下辖东北分公司、河北分公司、总承包分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华北分公司5家生产型分公司,以及电子工程事业部、新型业务事业部、雄安营销中心、青岛营销中心,共9家司属二级单位,在职员工1600余人。成立三年,年合约额突破两百亿,已逐步形成以北京为核心,以天津市、河北省、山东省、山西省、东三省为重点的区域布局,以“房建+基础设施”两轮驱动为主的业务格局。北京公司党委坚持创新发展思路,树立四局品牌,建设“品质北京”“幸福北京”“品牌北京”,不断推进公司及工程局高质量发展,拓展幸福空间。

欢迎关注中建四局北京公司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资讯!

二、人才培养体系

(一)新员工“领航计划”

1.多层级入职培训

公司、分公司、项目部,分别组织开展入职培训及迎新活动,破冰之旅、内外部讲师授课、成长交流、户外素拓、风采展示等助你完成从“象牙塔”到“中建蓝”的角色转换。

2.“246”见习培养

2个月项目班组跟班见习、4个月项目管理岗位轮岗见习、6个月定岗岗位见习,带你了解施工现场和班组作业的基本知识,掌握项目管理工作的职责、流程、制度,为之后的定岗选择做准备。

3.导师带徒

新员工培养实行“师带徒”的双导师培养,从轮岗见习开始,为每个新员工指定一名成长导师以及一名专业导师。专业导师负责指导项目实践专业知识与内容,成长导师负责协助制定职业生涯规划,答疑解惑。

(二)职业生涯发展“三京计划”

“京青年”优秀青年员工培养计划、“京先锋”项目经理暨后备项目经理培养计划、“京领航”中高层领导干部暨后备干部培养计划,全方位、全周期跟踪培养,职业生涯发展不迷茫。

三、福利待遇

五险二金、绩效奖金、专项奖金、住房补贴、交通补贴、年功津贴、执业津贴、项目施工津贴、项目规模津贴、餐饮补贴、地区补贴等。更有带薪年假、生日福利、节日福利、夏送清凉、冬送温暖、定期体检等福利。

四、招聘单位及工作区域

单位主营区域总部所在地
公司总部/北京市
东北分公司黑龙江、吉林、辽宁、山东沈阳市
河北分公司河北、山西石家庄市
总承包分公司北京及环京地区北京市
基础设施分公司全国范围内经营基础设施项目北京市
华北经理部天津、山东天津市
青岛营销中心山东青岛市
电子工程事业部北京、天津、山东北京市
新型业务事业部北京、河北、山东北京市

五、招聘专业及任职要求

(一)招聘专业

1.房屋建筑类土木工程、工程力学、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安全工程、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建筑学等。

2.基础设施类市政工程、综合管廊、公路、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交通工程、水务工程、勘察技术与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等。

3.职能管理类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学、法律(含法硕非法学)、政治学与行政学、思想政治教育、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等

(二)任职要求

1.2024届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

2.身体素质好,能吃苦耐劳;

3.思想进步,追求上进,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较强责任心与服务意识;

4.对中建企业文化有较高认同感;

5.有学生会、社团等工作经验优先;中共党员优先;

6.服从公司安排。

、校招流程

1.参加“中国建筑高校毕业生接收考试”。

2.参加校园招聘会,现场进行面试。应聘者应携带个人简历、在校成绩单及中国建筑高校毕业生接收考试系统测试成绩单等相关材料(还未完成测试的同学,可先至现场参加招聘会)。

3.如若错过校园宣讲会,仍可在线投递简历,待工作人员筛选后通知,到各分公司指定地点参加面试或进行线上面试。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先生

话:15102084201(微信同号)

箱:sjbjrecruit@163.com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3921149.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