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中电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2024校园招聘公告
中电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2024校园招聘公告
报名结束

关注:798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招聘公告详情

中电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

2024届校园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中电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建路桥”)是中央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财富》世界500强第105位)直管的专业市场平台公司,目前拥有八大区域总部和四家专业公司,业务遍布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合同总额超7000亿元。截至2022年底,电建路桥注册资本金90亿元,资产总额超2300亿元。

电建路桥集团主要从事公路、铁路、轨道交通、市政工程、城市综合开发、水务水资源和环境治理、生态环保、绿色建材等领域的投资建设业务,具备为客户提供设计规划、投资融资、施工承包、监理咨询、管理运营的一揽子解决方案和一体化产业链服务能力。

电建路桥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充满活力和创新力的年轻央企,“十四五”时期,公司顺应市场变化,正在努力打造以国内一流的基础设施投资商、绿色建材提供商、城市发展服务商、工程建设承包商、生态环境集成商、产业发展营运商为支撑的“六商路桥”。

二、招聘对象

面向2024届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优先)。

三、岗位与应聘条件

(一)九类岗位

岗位所需专业
工程管理岗土木工程、土木水利、地质工程、机械工程、机电工程等
工程管理岗(环境方向)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环境生态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资源环境科学、水质科学与技术、污水处理、土壤修复等
工程管理岗(采矿方向)采矿工程、矿业工程、矿产普查与勘探、岩土工程、矿物加工工程、安全技术及工程等
成本合约岗土木工程、矿业工程、环境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
市场与投资岗土木工程、市场营销、经济学、金融学、投资学、工程造价等
资产运营岗金融学、经济学、财务管理、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法学等
安全环保岗安全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机械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暖通工程等
人力资源岗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等
财务管理岗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等
行政管理岗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等
党群管理岗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等

(二)应聘条件

1.学历在大学本科及以上,硕士研究生优先;

2.本科生应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研究生应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3.在校期间成绩优秀,专业知识扎实;

4.有出色的学习能力、适应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团队精神和责任感;

5.服从公司安排。

四、薪酬待遇与培养机制

(一)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

1.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公司有科学明确的薪级对应体系和调级调薪通道,后续薪资有保障。

2.完善的福利保障,七险二金、交通补贴、通讯补贴、项目补贴、集体宿舍、员工食堂、出差保障、带薪休假等一系列福利保障。

(二)科学的培养体系和成长通道

1.双导师制度,为新进应届生分配两名导师,一名指导具体业务,一名指导职业方向,帮助应届生迅速提升业务水平,明确职业发展目标,消减前期焦虑。

2.人才培养“基石计划”--专业的青年人才培养体系。针对不同专业、不同层级的青年员工,根据自身特点和发展需要,量身定制发展计划。

3.通过入职培训、业务培训、轮岗历练、以干代训等一系列培养方式,拓宽毕业生视野,提升业务能力。

4.多元发展通道,具有“双序列、双通道”岗位体系,员工可以选择更符合自身特点的发展通道。

5.“绿色晋升通道”,招收的优秀硕士毕业生可在一定阶段内晋升不受工作年限限制。

五、工作地点

序号区域所辖范围
1北方区域总部京津冀、山西、内蒙古、东北三省
2华东区域总部山东、江苏、安徽
3华中区域总部河南、湖北、湖南、江西
4东南区域总部浙江、福建、上海
5华南区域总部广东、广西、海南
6西南区域总部重庆、贵州、云南
7西部区域总部四川、西藏
8西北区域总部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
9环境公司全国范围
10绿色建材分公司全国范围

六、简历投递方式(请以扫码投递和网申为主)

1.手机扫码投递

image.png

2.pc端网申地址:

https://xiaoyuan.zhaopin.com/company/ka0660917825p90000001000?productid=-1&channelid=-1

3. 邮箱投递:djlqzhaopin@powerchina.cn

(邮件请命名为姓名-专业-学历-毕业院校-应聘岗位)

想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关注官方公众号“路桥之声”、中电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官网,或添加校招hr微信。

image.pngimage.png

路桥之声 hr微信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3481860.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