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杭州泰潼商贸有限公司
杭州泰潼商贸有限公司
报名结束

关注:1577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招聘公告详情

杭州泰潼商贸有限公司培训生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2006年,致力于“健康童鞋”理念,主张健康、舒适、自我。公司是一家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领先童鞋品牌连锁公司,公司致力于品牌童鞋和儿童用品推广、营销,走专业实体路线。

泰兰尼斯(taranis)是公司旗下的高端舒适时尚童鞋品牌,以“泰兰尼斯,天生舒适”为品牌理念,专为0-16岁儿童提供专业高品质的各场景可搭配鞋款。泰兰尼斯始终坚持传承精湛的技艺,用心呵护宝宝的每一步成长,并在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每年七八月份的黄色邮筒计划,通过以旧换新的方式,与越来越多的泰粉同行,一起为贫困山区的孩子送去关爱与希望。

2011年:第一款鞋子诞生。

2012年:运动系列推出,创造了第一个日销百万的运动鞋单品。

2013年:布局线下商场渠道,进入江浙商业系统。

2014年:公益项目"黄色邮筒计划”正式启动。

2015年:全面升级线下零售店铺si形象,渠道布局各种类型的商场。

2016年:全国性布局,实现专柜化,实价销售,全国零售价统一,在中国童鞋领域引起前所未有的变革。

2017年:全国店铺突破100家,95%的店铺儿童楼层坪效为第一,增长率第一,创造出多个百万单店。

2018年:聚焦购物中心渠道,深耕线下渠道矩阵,扩大单店面积,打造一百方以上的购物中心模型。

2019年:推出月度产品系列主推概念,实时更新店铺货品陈列并开启线上线下完美结合的新零售模式。

2020年:疫情期间开创o2o模式,全年销售额逆势增长。

2021年:荣获金婴奖之“最具风尚品牌”。211新一代学步鞋,成为广受宝妈追捧的爆款单品。

2022年:荣获欧洲好设计金奖和ida国际设计金奖。

2023年:签约吉娜·爱丽丝为泰兰尼斯品牌全球代言人。

目前以“泰兰尼斯taranis”为店铺形象宣传的店铺在全国已有近1000多家(杭州大厦、上海久光、太原天美、杭州武林银泰、长沙友谊商店、北京汉光、武汉群光城等多地标杆性商场)。引领潮流的品牌特色在各大商场中处于引流向导的作用,在各商场中都处于中坚位置,专柜在陆续铺满国内的一二线城市。

【企业价值观】

用心,谦卑,奋斗者

【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电商运营培训生/零售培训生/物流培训生/财务培训生

岗位说明:

1、前期轮岗6-12个月,2-3个部门,轮岗结束后定岗。部门涉及电商管理、店铺管理、研发、生产、商品部、物流、人事行政、财务、市场等;

2、培养方向:高管助理或部门中层管理;

3、根据岗位需要,学习相关岗位技能和业务知识。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过校内组织任职经历优先;

2、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思考力、抗压力、决策力、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表达能力;

3、接受轮岗。

【薪资待遇】

1、实习期5k,转正6-8k(第一年);每年两次调薪机会;

2、毕业缴纳五险;

3、其他福利:带薪年假、节日福利、工会福利、团建活动等。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上城区国芳天街b幢11楼

邮箱:hr@t-aranis.com

网申渠道: 微信:

image.pngimage.png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938789.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