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中国人寿重庆市江北支公司2017校园招聘简章
中国人寿重庆市江北支公司2017校园招聘简章
已举办
报名结束

关注:1452次

学校:

时间:2016-09-30 00:00 至 2016-12-30 00:00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公司简介: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人寿保险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注册资本282.65亿元人民币。作为《财富》世界500强和世界品牌500强企业,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的核心成员,公司以悠久的历史、雄厚的实力、专业领先的竞争优势及世界知名的品牌赢得了社会最广泛客户的信赖,始终占据国内保险市场领导者的地位,被誉为中国保险业的“中流砥柱”。
我们是重庆江北支公司最大的一支新兴独立血缘团队,拥有本公司最高的政策、资源支持,拥有最新产品的优先销售权。本团队拥有分公司职场导师2人及从同业聘来的销售导师,拥有最强的培训技能及产品销售能力,团队配备了一套专业化销售培训系统,能让伙伴迅速掌握各项销售业务及管理技能。
团队完全实行自主化经营,公司化运作,下设运营部、增员支持部、电销部、市场部,帮助伙伴快速成长、复制裂变。我们是重庆第一支只用了一季度时间达到处经理架构的独立团队,团队晋升了10位主管,得到了重庆分公司赵总、贾总,教培部明总等领导的充分肯定与支持!
团队伙伴以80、90后为主,团队富有朝气活力,无论从政策支持,还是从团队自身发展的实力看,都是一支值得你来加入的团队。还犹豫什么,赶快加入我们吧!
招聘岗位:
销售管理岗 4人
培训讲师岗 4人
业务主管 10人
销售代表 10人
保险服务专员 10人
【上班时间】每天学习两小时,工作时间自由
【休假制度】周末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照休
【业务报酬】佣金+新人津贴+潜力新人奖+晋升奖+特别津贴+推荐奖+管理津贴
【其他福利】专业金融培训+养老保障+医疗保障+意外保障+国内外旅游+外省学习交流机会
【地 址】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中信大厦4楼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异苏
联系人电话:18696612011
联系人邮箱:627086865@qq.com
单位电话:18696612011
传真:67025733
电子邮箱:627086865@qq.com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建新南路1号中信大厦4楼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82086.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2016-09-30 00:00 至 2016-12-30 00:00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