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嘉兴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7 13:10:57 人阅读

  嘉兴银行成立于1997年12月,是嘉兴市首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正以加快“科创金融特色银行”转型发展为契机,向着做大做强做出特色不断努力,朝着打造“长三角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卓越城市商业银行”的战略愿景奋力迈进。目前,嘉兴银行下辖分支机构96家,地域分布跨嘉兴五县(市)两区、湖州、绍兴、金华、温州地区,拥有员工2200余人。2022年,被普华永道评价为国内成功穿越周期实现逆势发展的六家区域性银行之一。

  招聘对象

  面向2024届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境内院校毕业时间2023年8月-2024年7月

  境外院校毕业时间2023年1月-2024年7月

  注意:要求在2024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与学位证或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具体以毕业证书中毕业时间为准)

  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

  培养方向:经分支行和总行部门轮岗和见习锻炼后,培养为优秀的专业管理人才。

  小微客户经理

  培养方向:普惠金融领域的专业营销人才。

  综合柜员

  培养方向:分支行运营管理专业人才。

  工作地点

  嘉兴五县(市)两区、湖州、绍兴、金华、温州

  招聘流程

  网申投递

  简历筛选

  线上测评

  笔试

  面试

  体检背调

  offer发放

  福利待遇

  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五险二金及误餐、高温等各类津补贴

  学习培训、年休假、疗休养等

  各类俱乐部、独立健身房等运动场馆

  符合条件的享受租房福利或异地补贴

  报名咨询

  报名方式

  网申

  https://bojx.zhiye.com

  关注微信公众号,选择右上角“校园招聘”模块,注册并填写校招简历选择意向岗位投递简历。

  网申截止时间:2024年4月20日24时

  咨询方式

  总行咨询邮箱:bojxzp@bojx.com

  网申期间如有疑问,请将“姓名+联系方式+疑问”发送至总行咨询邮箱。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