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黑河市华瑞信诚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2024-04-16 13:13:23 人阅读

黑河市华瑞信诚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1年,经营面积20000余平,以优雅的购车环境和便捷的购车服务体系,专业的购车指导,为顾客提供贴心服务,历经十余年的开拓与发展,目前已成长为一家专业汽车销售服务企业,是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 多品牌厂家特许经销商,公司旗下主要销售长城、长安、宝骏、五菱、吉利、比亚迪等多个汽车品牌,努力为广大市民提供多款车型,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在职员工40余人,年销售额50000万元。为了给顾客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服务,先后成立了华瑞信诚汽车修配厂和华瑞机动车登记服务站,进一步构建和完善了配套服务体系。公司始终坚持以“严谨、务实、诚信、创新”的企业精神,贯穿于公司运营的每一个细节,始终把“客户满意度”作为工作的核心,坚持以超越顾客的期望为工作目标,以最快捷、最专业的服务,满足顾客全方位的需求,努力成为黑河市汽车销售行业领军企业。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223464.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