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上海青浦区储备人才招聘薪酬待遇+培养管理2024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2-27 22:14:09 人阅读

  上海青浦区2024年度储备人才招聘待遇

  薪酬待遇

  根据聘期内的综合表现和贡献度,博士税前年收入20-30万元左右,硕士税前年收入18-25万元左右,本科税前年收入16-20万元左右,含个人缴纳的各类社保费用。

  培养管理

  (一)招聘方式。储备人才招聘不单独组织笔试。如参加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或地方各省市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者,笔试成绩(仅统计《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作为筛选条件之一。凡经差额考察未录用的2024年度选调生本区职位报考者,直接推荐作为储备人才拟聘用人选。

  (二)聘用管理。与区管国企签订劳动合同,2024年7月左右上岗。可为符合相关政策规定的非上海户籍储备人才办理落户手续。非青浦户籍储备人才符合条件的可优先申请本区人才公寓(www.qpgzf.cn:8900)。

  (三)聘期内管理。最长聘期为四年。区委组织部牵头用人单位进行管理并实行年度考核,考核结果不合格的,终止聘用。鼓励储备人才在聘期内报考本区党政机关或企事业单位岗位。聘用满一年后,可参加本区事业单位或区管国企两类定向招聘。

  >>>>点此查看全文:上海青浦区2024年度储备人才招聘公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