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江苏]2024年华夏银行无锡分行社会招聘启事(3.27)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7 18:02:43 人阅读

2024年华夏银行无锡分行社会招聘启事(3.27)

  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

  工作职责

  1.贯彻执行总行公司业务相关政策和制度,协助制定相应的实施细则和办法。

  2.协助组织根据总行要求制定分行公司业务经营计划,并组织和推动落实。 

  3.协助负责分行对公业务市场的研究规划,建立和完善市场监测体系,根据总行有关政策制定分行公司业务发展规划和营销策略,并组织实施。

  4.协助分行对公业务市场营销的组织、协调和推动,公司业务重点目标市场、目标客户的确定,牵头组织经营单位营销开发,实施客户营销服务工作。

  5.协作组织分行公司客户管理,完善和维护客户信息数据库,组织经营单位实施客户营销服务工作。

  6.协助分行对公客户经理与产品经理的管理。

  7.协助组织参与固定资产贷款项目评估,对分行固定资产贷款项目进行初步评估。

  8.协助金融机构授信的调查、审核、条件落实等的管理工作。

  9.协助分行公司业务经营情况的监测和分析。

  10.协助全行公司业务条线的合规管理、内控管理、市场风险和操作风险管理。

  11.协助组织业务交流和人员培训。

  1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等专业毕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2、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和监督管理制度,了解国家和当地产业政策和市场情况,熟悉银行业务及其职责,掌握总行管理制度和相关内控制度,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公关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

  3、银行从业10年以上,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4、年龄要求:1984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