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漯河市2024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确认递补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7 10:53:18 人阅读

根据《漯河市2024年度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现就漯河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确认递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确认递补对象

本次笔试最低合格线为60分。按照参加面试人数与拟遴选职位人数3:1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人员。笔试作弊以及未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均不得进入面试。

面试确认期间出现应试人员空缺时,根据缺额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符合条件人员参加面试,发布面试确认递补公告,递补只进行一次。

参加面试确认递补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确认递补的时间与方式

时间:2024年4月18日8:00至18:00。

方式:本次面试确认递补采取线上资格审查方式进行。

三、面试确认递补所需提交资料和要求

确认参加面试递补的应试者请于2024年4月18日8:00至18:00期间登录漯河市2024年度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确认入口(https://qzpta77.chinasyks.org.cn/cn_hnluohelx/index.html#/index),根据报考信息和职位资格条件,按照平台流程填写信息并上传有关证书或证明后,点击提交进行资格审查。考生进入平台后,具体须根据职位要求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为同一张);

2.笔试准考证;

3.毕业证、学位证,国(境)外学历(学位)人员另须上传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4.公务员(参公工作人员)登记备案表(复印件)或公务员录用审批表(复印件),须加盖具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的推荐单位公章;

5.《漯河市2024年度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推荐表》(见附件2)须由具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的推荐单位签署同意报名意见并加盖公章。

6.近3年年度考核等次证明,须加盖具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的推荐单位公章;

7.遴选职位对政治面貌(证明模板见附件3)、职业资格等有要求的,另须上传有关证明、证书;

8.最新《干部任免审批表》,须加盖具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的推荐单位公章;

9.最低服务年限期满或无最低服务年限证明,须加盖具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的推荐单位公章;

10.专业条件参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3年版)《研究生教育学科专业目录》(2022年版)设置。专业类别包含关系按以下原则掌握:专业要求为学科门类的,该门类所包含的专业类和一级学科均符合要求;专业要求为一级学科的,该一级学科所包含的二级学科均符合要求;专业要求为专业类的,该专业类所包含的具体专业均符合要求。对于在上述目录中没有具体对应的自设学科(专业)、境外留学专业,另须上传学习培养单位盖章的记载有所学专业课程内容的《学习成绩表》;对于辅修或第二学位所学专业,除上传主修专业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以及辅修专业证书或第二学位证书外,另须上传学习培养单位盖章的记载有辅修或第二学位所学专业课程内容的《学习成绩表》。

11.放弃面试资格的应试者,应提交《放弃面试资格声明》(见附件4),须经本人手写签名、按手印并附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后,登录面试确认平台提交审核。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放弃声明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应试者提供的个人信息材料必须真实、完整、清晰,如因提交的证件材料不全、主要信息不实或模糊不清导致审核未通过的,责任由应试者本人承担。

四、面试确认递补资格审查部门联系方式

市委政法委干部人事科 0395-3166557

市财政局人事教育科 0395-3133862

市商务局人事教育科 0395-3135766

市审计局人事教育科 0395-3177179

市检察院人事教育处 0395-2330106

共青团漯河市委办公室 0395-3121369

市委党校人事教育科 0395-3115015

市供销社人事教育科 0395-2624704

五、注意事项

1.资格审查贯穿公开遴选全过程。在各个环节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遴选机关均可取消其报考资格或者遴选资格;报名时符合资格条件,报名后由于工作单位或者职务发生变化,导致报考人员在本级机关工作不满2年、处于试用期或者提拔担任领导职务不满1年的,终止其遴选程序,不再作为遴选人选。

2.本次面试确认递补资格审查由遴选单位负责。参加面试确认递补的应试者须于2024年4月18日8:00至18:00之间将面试确认材料按规定提交审核,逾期、逾时或未按要求上传提交证件资料的应试者,按主动放弃处理。请考生尽早提交面试确认材料,避免因网络拥堵无法及时进行面试递补确认。

3.面试确认审核通过的考生可于2024年4月22日8:00至4月27日18:00登录漯河市2024年度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确认入口(https://qzpta77.chinasyks.org.cn/cn_hnluohelx/index.html#/index),打印《面试通知单》。

4.未尽事宜,以《漯河市2024年度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漯河市2024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报考指南》为准。

特别提醒:漯河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的面试资格确认(递补)、面试、考察、体检、公示等各个环节的相关信息和具体事项均通过漯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请考生持续关注网站查看,及时获取相关信息,因考生未及时关注网站而造成的一切责任和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咨询电话:0395-3130659 3130653

附件:

1.漯河市2024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确认递补人员名单

2.漯河市2024年度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推荐表

3.党员身份证明模版

4.放弃面试资格声明模版

5.面试应试者须知

漯河市公务员局

2024年4月16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