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山东省立医院博士研究生工作人员招聘面试通知

山东省立医院招聘信息 山东省立医院 2024-01-30 09:09:46 人阅读

2024山东省立医院博士研究生工作人员招聘面试通知已发布,中公医疗卫生人才网收集整理医疗人才、医药人才、医院招聘、卫生事业单位招聘面试通知及时间。更多医疗招聘面试通知信息,可点击山东医疗招聘面试通知栏目。

各位考生:

您好,按照医院计划,我们拟定于2024年2月2日(周五)、 2月3日(周六)、2月4日(周日)组织现场面试,具体面试安排及注意事项如下:

面试人员名单及个人面试时间详见附件1。报考科研岗的考生面试时间将在春节假期后另行通知。

国外院校考生的面试腾讯会议号以电话通知为准,请面试当天务必保持电话通畅,我们会在本专业岗位面试开始前通知您本人或家人。线上面试注意事项详见附件2。

时间:请上午面试人员按照附件1的时间于面试当天上午7:00准时到达面试地点。

下午面试人员按照附件1的时间于面试当天中午12:30准时到达面试地点。

地点:山东省立医院中心院区妇儿综合楼6楼报告厅(济南市经五路324号)。

携带材料:身份证、毕业生推荐表、第一学历毕业证学位证(如面试时不能提供,可在录用后再补充)。

请您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面试前岗位适配性评估,并于2024年1月28日下午5:00前完成并提交(所有考生均须完成本次评估,登录用户名为身份证号,密码为123456),评估约需30分钟,请您合理把握时间并按时提交。

如有任何疑问,请电话咨询0531-68776208,陈老师。

祝您应聘成功,生活愉快。

点击查看>>>

1.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时间

2.线上面试要求及注意事项

山东省立医院人力资源部

2024年1月26日

原标题:2024年博士研究生工作人员公开招聘面试通知

文章来源:http://www.sph.com.cn/Html/News/Articles/30898.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