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0南阳市各市直学校校园招聘面试相关事项公告

交通银行招聘信息 交通银行 2020-08-08 17:49:53 人阅读

2020南阳市各市直学校校园招聘面试相关事项公告

来源: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8

报考南阳市第十三中学校语文、数学、英语、物理、政治、历史、音乐的考生于2020年8月10日(星期一)上午7:00到面试地点报到,报考南阳市第十三中学校化学、生物、地理、体育、心理学的考生下午13:00到面试地点报到。

报考南阳市第一中学校、南阳市第二中学校、南阳市第五中学校、南阳市汉冶中学、南阳市第二十二中学校、南阳市第二十八中学校、南阳市实验中学、南阳市特殊教育学校的考生于2020年8月10日(星期一)上午7:00到面试地点报到

二、各学校面试地点

(一)市二中校医、市五中会计、市十三中财会、市二十八中校医、市十二小财会岗位面试地点:南阳市第五中学校。

(二)教师岗位面试地点:

三、面试对象

面试对象名单请关注南阳教育网公布的《2020年南阳市各市直学校校园招聘教师笔试成绩公示及进面人员名单》。

四、面试顺序

面试前,由考生本人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五、面试教材

面试教材请关注《2020年南阳市各市直学校校园招聘面试试讲教材目录》。

六、防控要求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考试当天须现场查验考生本人“健康码”并检测考生体温,“健康码”为绿码者且体温正常(<37.3℃)者方可参加考试,考生入场后须佩戴口罩。考生“健康码”为橙码者,不得参加考试;考生体温≥37.3℃者,根据省市区有关防疫文件精神,可安排专场面试。

七、纪律要求

1.考生持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个人承诺书按规定时间到面试地点参加面试,迟到15分钟者视为自动弃权。

2.试讲时,考生不得自报本人姓名、不得介绍个人情况,只报组号、序号。

3.考生不准携带任何通讯工具等电子产品进入考场,一经发现,取消其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

4.考生要服从考试工作人员安排,不得影响其他考生,不得干扰面试工作。

5.考生应提供真实、有效材料,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附件:

1.疫情防控期间防护注意事项

2.面试个人承诺书

附件1:

疫情防控期间防护注意事项

1.为保证考生身体健康,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考生进入现场确认、笔试、面试考点时,需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按规定时间到专用通道有序排队(保持1米安全距离)、主动出示国务院疫情防控行程卡(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持非绿码的考生,须提供进入考点前7天内在卫生健康部门指定的检测机构检测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无法提供核酸检测证明的,以及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自笔试结束后,可联系人事考试机构办理考试退费手续。

3.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面试作答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考生进入现场确认、笔试、面试考点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4.来宛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或接触过无症状感染者的人员,应于8月9日前向市有关部门对接申报,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接受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

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考试。凡违反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附件2:

个人承诺书

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本着对自身和他人健康负责的态度,本人愿意做出如下承诺:

1.本人近14天内没有去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2.本人近14天内没有出现过发热、咳嗽、乏力等呼吸道症状;

3.本人自2020年5月以来,没有接触过疑似及确诊的患者及其家属等密切接触人,本人及家人不是确诊或留观病例;

4.本人已如实扫描国务院“疫情防控行程卡”信息,生成信息为本人真实信息;

5.本人已阅读《疫情防控期间防护注意事项》,身体没有异常情况,自觉遵守有关事项安排;

本人承诺以上内容真实准确,如有隐瞒,本人愿意承担不被招聘单位录用的后果,愿意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现签字为证。

承诺人签字:

身份证号:

2020年8月7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